鼓舞中国 疯抢东鹏——东鹏江苏区域万人团购惠战“三八”

icon 2014-03-13 17:57:35
icon 0

摘要:3月8日,筹备了24天的“鼓舞中国,疯抢东鹏”全国联动万人组团赚工厂活动分别在南京、无锡、淮安等地火爆开战。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三大战区共计近20000人参加了本次盛惠。尤其各战区不时捷报频传,涌现出一大批超过50万元的高端大单客户,颠覆了团...

  3月8日,筹备了24天的“鼓舞中国,疯抢东鹏”全国联动万人组团赚工厂活动分别在南京、无锡、淮安等地火爆开战。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三大战区共计近20000人参加了本次盛惠。

鼓舞中国 疯抢东鹏——东鹏江苏区域万人团购惠战“三八”
“鼓舞中国,疯抢东鹏”无锡战场人山人海

  通过各平台及媒体进行现场连线报道,引起行业其他品牌的强烈关注,致使各战区现场不得不增加奖品,满足现场热情客户的需求。尤其各战区不时捷报频传,涌现出一大批超过50万元的高端大单客户,颠覆了团购占便宜的观念,呈现了一场高端客户盛宴。更难得的是,消费者从各地踊向三大会场,为东鹏而狂热,东鹏为顾客而疯狂。

  经过最后奋战,三大战区完成客户组织和布展,综合东鹏数款畅销产品及四大品类组成的亿元优惠、厂价大放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直供产品,打造完美团购新体验。本次三大战区团购活动吸取了1130活动的经验,千余款东鹏畅销精品全部一口价,金条、液晶电视等抽奖礼品惊喜不断,让全省消费者向往不已,吸引了无数客户早早到达会场。

鼓舞中国 疯抢东鹏——东鹏江苏区域万人团购惠战“三八”
东鹏瓷砖南京万人团购惠战活动现场

  3月8日早上9点,南京、淮安、无锡三大战区迎来了第一批消费者入场。三大战区原定12:30同时开场,但到了11:30,各战区现场已座无虚席,预估人数已超过1万人。现场人潮踊动,大批客户已开单交款,抽奖箱初步估计已有3000多张抽奖券。很多客户本来只是前来看看,但由于活动价格优惠,现场迅速出现疯狂抢购热潮。统计数据显示,当天三大战区实际到场人数超预期。

鼓舞中国 疯抢东鹏——东鹏江苏区域万人团购惠战“三八”
南京战区队伍长龙 等待疯抢东鹏

  “鼓舞中国,疯抢东鹏”全国联动万人组团赚工厂活动,可以说是开年以来瓷砖行业规模最大的一场单一品牌活动。东鹏江苏区域三大会场、三大战区同时启动,互相支持,统一政策。这种方式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通过现场展示、放价促销,引爆全场。在本次活动中,经销商团队日以继夜奋战在一线,很多都是两场活动同时进行。虽然辛苦,但能够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有车、有房、有家有东鹏”的幸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