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3•15聚划算活动曝光

icon 2014-03-13 17:31:52
icon 0

摘要:3.15活动期间,好莱客热销环保产品全线特价,柜体低至298元/㎡,一套环保特惠衣柜只需2999元,平民价即可享有高品质环保家具!机会难得,请速来好莱客专卖店抢购吧!

  一年一度的3.15即将拉开帷幕,为保证消费者的合法、安全权益,作为整体衣柜行业领军品牌的好莱客,推出“甲醛零释放·原态聚划算”全国大型签售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呈献一次华丽盛宴,以史无前例的优惠,彻底冲击每一个消费者的心理底线。

好莱客3•15聚划算活动曝光

  3.15活动期间,好莱客热销环保产品全线特价,柜体低至298元/㎡,一套环保特惠衣柜只需2999元,平民价即可享有高品质环保家具!机会难得,请速来好莱客专卖店抢购吧!

好莱客3•15聚划算活动曝光

  十余年来,好莱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美丽的家居环境而不懈努力,并以优质环保的产品和周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为消费者的家居环保、安全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承诺和保障。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之际,好莱客以此契机,推出各大优惠用以回报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及厚爱。

好莱客3•15聚划算活动曝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