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icon 2014-03-14 10:06:08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非同公司一直以制作“舒适超乎想象”的沙发和软床为己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球共享”的顶级家居品牌,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舒适最环保最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非同公司于3月15日至3月3...

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诚信3.15

  作为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非同公司一直以制作“舒适超乎想象”的沙发和软床为己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球共享”的顶级家居品牌,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舒适最环保最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非同公司于3月15日至3月30日特推出大型盛典促销活动!非同天天都是3.15! 

  优惠享不停:全城冰点折扣,新品年度首发!!活动期间,所有正品价位的非同沙发、软床、床垫均以年度最低折扣价现场发售!老旧家具“以旧换新”还享优惠补贴,进店就送礼,惊喜送不停!用国内的价位享国际品质生活!我们郑重承诺:所售所有非同产品全部终身保价!

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品质365

  非同产品均采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材料供应集团所提供的高端原材料生产而来!我们拥有全球最环保的板材—欧洲爱格板材、全世界最大布商之一—意大利诺华泰克斯面料、世界五百强企业—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水溶胶,无色无味、不含甲醛!国际著名五金供应商—美国礼恩派五金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所有产品均通过 ISO9001:2000;ISO14001国际质量体系双重认证!

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我们承诺:产品送货到家,不满意就退货;产品提供终身拆装服务;免费上门提供家居设计方案,定制专属于您的私人空间!

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倾力研发!

  2014家居时尚最新臻品力作全球独家权威发布!

  经典回馈,独家发售,限时限量,史无前例!

  北京区域各大非同卖场,品牌专卖店,全城抢购中!!!

  更多活动动态,敬请关注非同新浪官方微博:FURTON非同家具

年年315今年大非同

  更多家居资讯请关注非同家具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乐于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