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电影还精彩:《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广告片逼真来袭

icon 2014-03-18 11:16:19
icon 0

摘要:剧情:广告开始,一个欧式宫殿场景缓缓拉开。仆人在摆弄银质餐具,搬动雕塑,一片繁忙的景象,紧张的前奏只为迎接王储的到来。这时候,一个男仆一不小心,滑落了手中青铜塑像,“嘭”一声重重地把地板砸出粉碎。男仆诚恐诚惶——珍稀的皇家大理石被砸坏了……

  ——简一新广告全面上线央视、机场等高端媒体

  剧情:广告开始,一个欧式宫殿场景缓缓拉开。仆人在摆弄银质餐具,搬动雕塑,一片繁忙的景象,紧张的前奏只为迎接王储的到来。这时候,一个男仆一不小心,滑落了手中青铜塑像,“嘭”一声重重地把地板砸出粉碎。男仆诚恐诚惶——珍稀的皇家大理石被砸坏了……

  2014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广告片全新出炉,新片引用悬念的叙事手法,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特性无缝融合其中!携手中央电视台三大频道以及国内七大机场,简一大理石瓷砖新版广告以“逼真”为诉求的宣传攻势全面铺开。随着新广告片的传播,大理石瓷砖拥有“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优越性能”的品类特性得以显现,其作为品类开创者和领导者的地位和实力亦得到广泛传播。

  全新突破:悬念剧情大胆引入出奇制胜

  拍烂的电影像乏味的广告片,甚至干脆直接植入生硬的广告。拍得好的广告片,却比电影更精彩。在原来关注度底的建材行业,如何实现全新品类“大理石瓷砖”的认知普及?作为品类的开创者和推动者,简一大理石瓷砖肩负重责,2014年全新广告片对品类“逼真”的特性表达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2014年版本广告片《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首度突破行业乃至广告传统保守的表达手法,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特性无缝融入现代皇室的生活场景中,悬念的叙事剧情构思巧妙,精彩之处压至数秒内实现了最短时间攫取最大量的关注和认同。

比电影还精彩:《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广告片逼真来袭
《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CCTV13截图

 

  震惊、惶恐、紧张、释怀、得意……,伴随着剧情的起伏,始作俑者男仆用大理石瓷砖完美替换珍稀石材,其表情迅速频繁的交替成为线索增强受众的体验感,串起了片子整体的节奏。悬念的剧情通过镜头的组接,情节的张力不断积累加强,紧张的戏剧效果把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表达深刻人心。

  剧情解读:简一大理石瓷砖完美替代稀缺石材  危机化险为夷

  广告开始,一个贵族的现代皇宫场景缓缓拉开。仆人在摆弄银质餐具,搬动雕塑,一片繁忙的景象,紧张的前奏为了迎接王储的到来。这时候,一个男仆一不小心,滑落了手中青铜塑像,“嘭”一声重重地把地板砸出粉碎,男仆诚恐诚惶面如土色。“你毁掉了一块绝世石材”,管家瞠目怒骂将剧情推向高潮。眼看王储就要驾到,在千钧一发的之时男仆找到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替换铺上。

  紧张的考验时刻到来了。王储走进厅里;王储走过珍贵的大理石地面刚好停修复了的地面上;王储似乎有意却无意地看了下自己脚下的“大理石”……王储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一直紧绷着神经的众人终于大松了一口气。管家拍拍男仆肩膀说:“做得不错。”男仆诚恳地说:“是简一做得不错”。

  广告借用皇家场景,设置了一个意外事故。一方面,简一大理石瓷砖几乎与真正的大理石无异,即便是有着犀利眼光的王储也不可分辨,可见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表面纹理上“逼真”天然稀缺大理石。另一方面,皇宫气派非凡的场景、阵容庞大的国际演员参与演出,隐喻了简一大理石瓷砖高端高品质的品牌调性,即为消费者所带来更多内涵和附加价值。

  全媒体铺开:简一引领开启“逼真”新时代

比电影还精彩:《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广告片逼真来袭
中央电视台13套广告截图

比电影还精彩:《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广告片逼真来袭
中央电视台13套广告截图

 

  据悉, 2014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着力品牌建设,加大全媒体的品牌宣传力度。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国王驾到》已登录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及机场等高端媒体平台,并将随全媒体投放铺开宣传。这也意味着,大理石瓷砖全新品类将得到普遍认知,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特性亦将得到更广泛传播。

  有业内人士预测,简一大理石瓷砖这一举动将会引领大理石行业走入一个“新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认识大理石瓷砖,对于大理石瓷砖“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有更深层的认识,大理石行业也会随之迎来发展的新一轮高潮。

  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创新和推广。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大理石瓷砖广泛适用于各类高端住宅、别墅、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地产和市政工程等。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