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2014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

icon 2014-03-18 10:17:52
icon 0

摘要:2014爱依瑞斯认为,自然是永恒的主题,花型面料,天然棉麻、丝质与动物纹理皮质的组合,用多元化的元素来装饰细节,这些原材料与细节的提高,共同构成沙发设计的提升。

  2014爱依瑞斯认为,自然是永恒的主题,花型面料,天然棉麻、丝质与动物纹理皮质的组合,用多元化的元素来装饰细节,这些原材料与细节的提高,共同构成沙发设计的提升。滚边工艺、五线绗缝、坐垫电控伸长,饱满的造型、可心的比例,仅需1 0 秒钟你就可以决定你的选择,这是在对500人进行调查后得出的结论,他们可以通过视觉和触摸判断出是否购买。这也许是我们所说的一见钟情。2014沙发的色彩从自然颜色入手,从乳白色到棕色进行过渡,然后将特殊的颜色和特殊图形用作点缀,用以展现温馨、恬适的氛围,年轻人喜欢的高明度色彩也被应用其中。

  趋势一:幻想蓝  浪漫梦境

  温柔的材质,柔媚的花朵图案,轻盈的淡雅色彩,都是新一季“造梦”主题的关键所在。高贵的粉蓝、粉紫,在浅浅反光效果的珍珠映衬下,彰显的是不张扬的淑女姿态;精致的印花图案轻柔婉转,圆润的线条优美多姿,都构成了这季沙发唯美多情的梦幻气质。

爱依瑞斯2014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

  代表作:南茜

  柔和的蓝调,既清新淡雅、充满梦幻,也非单纯的朴素无华,当其在色调的深浅交替中,映衬出佩斯利花纹与牡丹的团团花卉,竟带来意想不到的唯美效果。色块的拼接使整体纯洁可爱、惹人遐思,特别是经由饱满圆润的沙发弧度衬托,更显露出柔和典雅的曲线美。沙发的色彩与造型通过“柔美”这一主题得以交汇,其中的清澈、明媚与温馨,映照出女性对浪漫幸福的渴望。在这里,心灵躺在柔软安适的座椅中,一扫都市的喧嚣,慢慢靠岸。

   趋势二:中性淡彩  自由真性情

  耀眼的色彩,夸张的印花图案,追求自由的真性情,在新一年的居室风格中仍旧占有主流地位。结构与线条上的化繁为简,只为了突出视觉上不容忽视的存在感,让家居环境也能够随心而动,也表现了新潮群体的洒脱性格。

爱依瑞斯2014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

  代表作:贝弗利

  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无限的精彩——这是空间设计者的梦想,也是贝弗利沙发的精髓。模块般的构成感,使其获得了可自由组合的特权。正因如此,在米色棉麻质感与立体编织格纹图案搭配带来的稳重大气基础上,无论沙发的坐垫、腰枕、头枕如何任由色块切换与拼接,都可形成协调的配色发挥,使生活随心而变。与此同时,扶手与头枕处精致的滚绳细节以及腰部与头部处充分享有的支撑环节,都让沙发更彰显出设计的品质感与实用性。

  趋势三:炫目金  奢华闪耀

  当“土豪金”逐渐成为流行热词,谁都不可否认追寻奢华、炫目的生活方式是当下热潮。高反光度的金色与强烈的金属质感配饰,不需要太多的繁复线条,便最能符合如今的潮流导向,成为奢华生活的好装饰。

爱依瑞斯2014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

  代表作:阿尔卡莫

  凌然于压力沉重的大城市,回看人生的风起云涌,唯有进入恬静、悠闲、健康的至深处,才能一享真正的奢华之美。阿尔卡莫皮床将庄园情怀融入原始自然的睡眠理念中。舒适宽大的床体,配合宽条纹的柔韧软包,舍弃了装饰过多带来的喧嚣和污染,也寓意着重归清新舒缓的节奏。深重的金属色泽对比整齐的铜钉勾边,在经典的造型中蕴藏着老牌贵族的优雅调性,始终恰当的比例感与对称性则赋予空间不容破坏的高贵秩序,体现出上流社会对优雅宁静家居生活的偏好。

  趋势四:高级灰  品味知性

  优雅的高级灰永远是内敛与低调的绝佳选择,极具肌理感的毛呢面料增加了品质的触感,简洁大方的线条彰显出内涵的品位,成为这一季必不可少的低调表达方式,让沉稳、优雅的知识阶层找到了装饰生活的最佳途径。

爱依瑞斯2014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

  代表作:P-A229

  它一定是第二眼的奢华,因为它把最惹眼的部分藏在了最深处。不说立体裁剪的考究皮革、精巧的亮金属包边、充满回弹力的坐垫系统,每个细节都是工艺与品质的体现,单是智慧,便无所不在:电动的拉伸结构可自如地增加沙发坐深;5 档可调节头枕在一开一合间带来最大程度的人性化;使背颈部处于极为舒适自然的坐姿中……所有这些,都为这款外观内敛的沙发带来无比丰富的内涵,将沙发的功能深入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