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推出“建材大战妖怪”营销模式

icon 2014-03-18 10:15:44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箭牌卫浴、奥普、立邦再次联合推出大型B2C网游——“建材大战妖怪”,更劲爆的攻击模式,更丰富的场景选择,更刺激的挑战奖励,3月13日已震撼登场!

贝尔地板推出“建材大战妖怪”营销模式

  “绿色,环保”成为了近年来家装的关键词,天猫2014春季装修节,江湖同盟会呼吁将绿色进行到底!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箭牌卫浴、奥普、立邦再次联合推出大型B2C网游——“建材大战妖怪”,更劲爆的攻击模式,更丰富的场景选择,更刺激的挑战奖励,3月13日已震撼登场!

  “建材大战妖怪”中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箭牌卫浴、奥普、立邦六大顶级家居品牌化身环保卫士,智斗各类妖怪,将环保理念带入游戏,再次创造行业营销新模式。

  2013年11月11日,江湖同盟会首次推出的塔防类游戏“保卫天猫”红遍网络, 双11当天挤爆服务器,在全网掀起“江湖潮"。此次“建材大战妖怪”挑战经典,原创游戏形象惟妙惟肖,奖品加码——IPhone 5S、IPhone 5C、IPad Air 等100份大礼全部送出。快快登录天猫,关注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箭牌卫浴、奥普、立邦六家大牌,这就是你的江湖!

  登陆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箭牌卫浴、奥普、立邦六大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关注活动一手消息,均可参与游戏活动,赢取百万大奖玩转本季装修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