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icon 2014-03-19 10:32:11
icon 0

摘要:近日,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0-2013年期间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以及近三年在各级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相关企业”调查活动中,知名散热器企业圣劳伦斯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旗下品牌产品斩...

  近日,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0-2013年期间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以及近三年在各级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 合格记录的相关企业”调查活动中,知名散热器企业圣劳伦斯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旗下品牌产品斩获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此项殊荣正是对圣劳伦斯雅卓越品质的肯定与赞许,更是对今后生产和服务的鞭策和激励。

圣劳伦斯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圣劳伦斯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圣劳伦斯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圣劳伦斯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圣劳伦斯十余年品质如一,“做放心产品,做良心企业”,始终以卓越的品质为标准, 以质量第一为企业追求目标,以先进设备、技术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品质。在生产制作上,同步国际上领先的生产技术,秉承北美枫叶之国——加拿大的 完美设计理念,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研发出务实耐用、美观得体的散热器产品,并从各个环节把好质量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确保产品品质远远超过人们心 理预期;在管理上,实行国际上先进的SOP标准操作规程和监督评估模式,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能力,明确落实产品质量安全岗位责 任,以确保产品质量问题的可追溯性。

  正是对质量的苛刻追求,才保证了每一件产品均按照高标准进行生产与检测,将产品质量、用户安全与品牌信誉紧紧联系在一起,圣劳伦斯才能在激烈的 竞争中魏然屹立不倒,迅速做大做强,顺利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自创的散热器深海纳米防腐技术更是蜚声海内 外,赢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许和认可,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让消费者放心无虞地享受产品品质,圣劳伦斯所有产品均经保险公司承保,并郑重承诺“先行赔付,只修不换”,钢制散热器质保10年,铜铝复合质 保20年。这种铿锵有力的承诺,无疑传达出圣劳伦斯对自身产品和品牌的坚强信心,也为广大用户选购圣劳伦斯产品吃了定心丸。未来,圣劳伦斯将一如既往地重 视产品质量,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打造出更多美观舒适、健康环保、值得放心拥有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