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圣劳伦斯暖气片给您浓浓暖意

icon 2013-11-27 12:34:52
icon 0

摘要:冬天到了,寒冷的北风吹过,你感觉到阵阵寒意了么?身体要御寒多添加衣服,而居室里就只能依靠供暖设备来供暖。那么冬季取暖用什么最好呢?无论是集中供暖的北方还是独立采暖的南方,都可见圣劳伦斯暖气片的身影,以其采暖高效、舒适、健康,在现代家居采暖领...

  冬天到了,寒冷的北风吹过,你感觉到阵阵寒意了么?身体要御寒多添加衣服,而居室里就只能依靠供暖设备来供暖。那么冬季取暖用什么最好呢?无论是集中供暖的北方还是独立采暖的南方,都可见圣劳伦斯暖气片的身影,以其采暖高效、舒适、健康,在现代家居采暖领域执掌牛耳,迎来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给越来越多用户带来浓浓暖意!

冬天到了圣劳伦斯暖气片给您浓浓暖意
冬天到了圣劳伦斯暖气片给您浓浓暖意

  采暖高效 节约空间

  圣劳伦斯暖气片均使用优良材质,内部管道水流量大,比同类型暖气片散热量更大,一片暖气片可以为4-5平米的房间面积供暖。高效的散热性能,可以更好的为房间供暖,减少人们忍受寒冷的时间。正是由于单位面积的暖气片提供了更多的热量,在安装暖气片时就不需要太多的片数了,您无需再为暖气片占用居室宝贵的使用面积而恼火。每天早晨起床,或者晚上归来,面对的不再是冰冷刺骨的房间,很短的时间内你就感觉到室温提高了,浑身暖融融的。

  安静舒适 老少皆爱

  采用圣劳伦斯暖气片采暖,不会再有空调风机的噪声,不再有扑面的热风、飞扬的粉尘,也不会再如地暖一般等待两三个小时才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老人不再为空调吹的头晕脑胀而腿脚冰凉而烦恼,小孩子可以在房间内穿着较单薄的衣服尽情玩耍了。即使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只要有圣劳伦斯暖气片的地方,依旧是一片暖洋洋的景象。

  技术先进 安全可靠

  圣劳伦斯暖气片在生产制作上,同步国际上领先的生产技术,秉承北美枫叶之国——加拿大的设计理念,结合国内使用现状,研发出美观时尚、安全可靠的暖气片产品,并从各个环节把好质量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产品性能远远超出人们心理预期,防腐蚀、防锈蚀性卓绝,且健康、环保,深受用户青睐。

  超长寿命 使用无忧

  圣劳伦斯产品已经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自创的散热器深海纳米防腐技术更是蜚声海内外,赢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许和认可,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圣劳伦斯公司郑重承诺,“先行赔付,只修不换”,钢制散热器质保10年,铜铝复合质保20年,更有1000万的巨额保险,为广大用户选购和放心使用圣劳伦斯暖气片奠定了坚强的信心。

  立足新型暖气片生产和服务十余年,圣劳伦斯始终秉承“做放心产品,做良心企业”的企业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根据您的户型面积、周边环境、生活需求,为您量身定制采暖方案,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全面保障您轻松畅享温暖的冬季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