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集散:建材在线交易践行者 开创精准电商新纪元

icon 2014-03-19 14:11:34
icon 0

摘要:精准一词在信息大爆炸时代,显得尤为珍贵。52集散率先在建材行业提出以“精准”为核心概念的电商在线交易平台,打造国内首家建材行业精准型电商平台。在定义精准同时,客户未来将体验在线建材交易,精准化生产流程带来的双赢。

  精准一词在信息大爆炸时代,显得尤为珍贵。52集散率先在建材行业提出以“精准”为核心概念的电商在线交易平台,打造国内首家建材行业精准型电商平台。在定义精准同时,客户未来将体验在线建材交易,精准化生产流程带来的双赢。

  商家输入搜索材料明细,收获精准商机,敲击键盘瞬间展示企业寻求的商业信息,省去企业寻找合适供应商的时间和过程,提供高匹配度商业需求,无论是供应商还是采购商将体验精准带来的双赢。精准化给采购商带来的匹配度高供应商产品,节省采购商盲目寻找供应商的过程,提高采购方择选供应商的效率,而对于供应商来说,采购方一旦准确快速选择好供应企业,生产订单形成后,供应商按单生产符合采购方产品。

  采购商和供应双方沟通过程,精准定位,减少大量的订单处理时间,缩短从发出订单到交易完成的时间,提高交易效率,促使企业取得竞争优势。在线沟通确定订单、 在线合同生成签订的实现,省去商家线下当面沟通的烦琐。涉及到采供双方合同签订问题,52集散在线合同的签订专业的法务人员时时恭候咨询,第三方银行实现担保贷款,则为商家解决资金周转的烦忧。法务咨询、在线合同签订、第三方银行实现担保贷款电商增值服务。

  权威信用认证体系根本上解决交易安全问题,全面保障参与企业在线交易安全,独创订单智能跟踪系统,生产进度跟踪查询、收货验货流程、尾款到账,双向评价,合作企业双方时刻掌控交易状态。买卖双方及时沟通供需信息,0库存生产和0库存销售成为可能,库存成本显著降低。企业能够通过智能管理系统管理交易并24小时不间断监控订单生产过程,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管理精准化,提升企业供应链抗风险能力。大三步小三步交易流程,企业间在线交易省时省力省心,一马当先抢占商机,三步到位完成交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