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布艺整体家居战略升级 演绎温馨时尚色彩生活馆

icon 2014-03-19 12:56:52
icon 0

摘要:2014年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已经在3月16日正式开幕。家具展会,是众多参展家具品牌集中展现自身实力、品牌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招募新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上,中国家具行业领航者——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左右布艺品牌再次...

  2014年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已经在3月16日正式开幕。家具展会,是众多参展家具品牌集中展现自身实力、品牌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招募新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上,中国家具行业领航者——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左右布艺品牌再次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左右布艺整体家居战略升级 演绎温馨时尚色彩生活馆

  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创立至今,一直以“大众、经典、品质”引领风尚,左右家私背靠超百万平米的四大生产基地,遍布全国各大城市1680家专卖店占据软体家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左右布艺为左右家私旗下布艺整体家居品牌,以温馨、自然、浪漫的时尚品牌风格俘获年轻一族目标消费群体的喜爱,以色彩生活,向年轻消费者传导热爱生活、贴近自然、充满活力的家居文化。

左右布艺整体家居战略升级 演绎温馨时尚色彩生活馆

  左右家私28年以来,一直坚持以“打造幸福家居,成就幸福员工,让更多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为宗旨,以幸福家居文化引领品牌发展,经过28年的市场积累,左右幸福品牌理念已经深入消费者心智,成为左右品牌烙印。2013年签约世界知名幸福成功女性华人典范、著名主持人、奥运会形象大使杨澜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提出“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品牌主张,进行了品牌幸福工程的战略升级。

左右布艺整体家居战略升级 演绎温馨时尚色彩生活馆

  左右布艺一直以自然、温馨、时尚设计和高品质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是123线市场布艺家具领导品牌,2014年,根据左右整体战略规划,提出“领航123进军456”新目标,全面启动强势进军456线市场战略,此次展会,左右布艺展出了其酝酿多年的针对456线市场专供产品系列,左右布艺根据456线市场不同户型、风格需求,调整产品尺寸、材质、设计风格。

左右布艺整体家居战略升级 演绎温馨时尚色彩生活馆

  此次展会上,左右布艺在设计上以北欧风情为灵感,以流畅的线条设计,运用原木色、白色,绿色植物搭配白色纱帘,打造一份宁静的生活空间,传达简洁、温馨,贴近自然的生活理念,彰显春天自然、和谐气息,散发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