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打造非一般的舒适体验

icon 2014-03-19 15:01:1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一期)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展会将持续到3月22日。 据悉,本次广州家具展展品范围涵盖现代家具和古典家具,并没有辅料配件机械展出,新浪家居直播团队走进2014年广州家具展,为您带...

  2014年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一期)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展会将持续到3月22日。 据悉,本次广州家具展展品范围涵盖现代家具和古典家具,并没有辅料配件机械展出,新浪家居直播团队走进2014年广州家具展,为您带来最新鲜、最真实的家具资讯。恰逢三大展会,新浪家居以此作为契机,以行业展会为平台,在家具产业的大背景下,策划此次专题访谈,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变革,让家居大佬为我们解读2014年行业新风向,预测各大品牌商的战略部署。

  借此,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让他给我们谈谈2014非同家具的战略目标以及今年主推的新产品。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8日

  采访地点:广州家具展非同家具展位

  采访嘉宾: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

  采访人:新浪家居 夏楠楠

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打造非一般的舒适体验
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

  新浪家居:乔总,本次展会上一些产品好像是在上次展会上也有看到。

  乔印军:每次展会要延续旧款,不能全换成新的,因为我们是在现代的系列里去推新的款式。这些都是新款,包括这个沙发坐着非常舒适,有消费者说坐完非同沙发就不想买别人的,你一会儿体会一下就知道了,非常舒适。

  新浪家居:今年非同新推的是哪几个款式,跟以前推的新品不太一样的主要是哪方面?

  乔印军:非同的现代系列最主要的一点是舒适,同样一款沙发,非同一定是最舒适的。现在只要是我们卖得好的产品,推出之后很快市场上就有很多做这款产品的,但是我们的产品一定是最舒适的。作为一个品牌企业,我们的价值主张是要永远坚持,品质和环保已经是必须的最基本了。一个品牌企业做出口,像这么多外商拿我们的产品到欧洲、美国这么多国家,如果连品质都保证不了的话就没戏了,就出问题了。我们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环保是品质最基本的,必须要做好。具体工艺上的改进没有,因为还是现代系列的,但是我们在面料的选择上更舒适。可以看到,我们用的是全球最好的环保板材,欧洲艾格板材,包括用的是世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水溶胶,它跟多乐士一个公司的。你要做好产品,就得有好材料,没有好材料做不出好产品。在有好的原材料的基础上,还要在生产工艺各个方面,团队、员工都能搞好,那么这个产品出来以后一定是又舒适、又环保、又健康的,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所以非同一直讲求要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健康、快乐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非同的消费群体定位是怎样的?

  乔印军:如果按年龄来说,非同的产品基本上从20多岁到50多岁都有用到,从国内到国外适应性比较强。如果从文化程度来说,我们的客户群体在北京海归也有,演艺界也有,政府官员也有,所以非同服务的群体相对来说不能说高端,但无论从学历、消费的意识等等,都是中高端以上的。要为这个群体做好服务,就一定想清楚他需求什么,只有清楚他的需求,我们才能够给人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根据乔总介绍,原材料也是非同跟其他竞争对手的竞争点。

  乔印军:对。我们既然选最环保的艾格板材,最环保的水溶胶,包括用的意大利进口面料、进口的五金,都是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消费者真正关注的一定是产品的环保、品质以及供应商的服务。

  新浪家居:非同的口号是“健康睡眠系统”吗?

  乔印军:这只是软床的宣传语。从我们宣传册上可以看到“舒适”、“超乎想象”等产品宗旨,因为我一直在强调,跟我们的团队也强调,品质和质量是必须要做到的,在品质、质量必须做到之外,我们要追求的是一种最舒适的感觉或者最时尚的感觉,然后是最好、最贴心的服务。

  新浪家居:乔总怎么看待2014年家具市场?

  乔印军:我个人不愿意做这样的预测,2014年比2013年的日子不一定好过,但是非同一定是非常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