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爱的员工福利:父母来旅游公司给报销

icon 2014-03-28 15:46:01
icon 0

摘要:欧路莎卫浴一直以“要感恩不要抱怨”为企业精神,除了基础福利保障外,欧路莎卫浴还在公司内部推行了许多感恩员工的行动...

最有爱的员工福利:父母来旅游公司给报销

  2014年,依然忙碌,当日历翻到3月10日,坐上去海南旅游飞机的那一刻,孙琴、张霄激动不已。

  父母来旅游公司给报销

  “带父母去旅游对我来说,期待已久。”说这话的孙琴,还沉浸在去海南旅游的喜悦中。

  她是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的一名销售助理,刚来公司两年左右,一直想着有一天,等自己的家庭、事业都安定下来,多陪陪父母到各地的旅游景点转转。没曾想到2013年当选为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公司奖励她带薪休假陪父母去海南玩了五天。

  “把三亚的景点都去了一遍。”孙琴说,“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有点不相信,一个刚进公司没多久的基层员工,也能有机会带父母免费出去旅游。”而另她自己都有些意外的是,父母除了有机会免费出去旅游外,自己还可以带薪休假一同前去,这也太美好了!

  “一出来工作就忙忙碌碌,每年回家机会特别少,和父母相聚的时间也特别短,这次去海南旅游,公司专门给我们放假,还报销了旅游费用,我特别感动。” 张霄是孙琴的同事,在欧路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任职外贸部东欧区域经理一职,在2013年获得了“国外销售冠军”称号,这次也陪父母一起去了海南。

最有爱的员工福利:父母来旅游公司给报销
孙琴、张霄和家人一起在天涯海角

  真正享受福利才是硬道理

  欧路莎卫浴一直以“要感恩不要抱怨”为企业精神,除了基础福利保障外,欧路莎卫浴还在公司内部推行了许多感恩员工的行动,其中不乏大众指出的发红包、给员工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开工红包、孝敬红包、节日大礼包、爱心基金等等。此外,公司每年还定期举办员工拓展训练、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庆祝会等,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既满足了员工的成就感和被尊重的需要,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又让员工从中意识到努力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