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龙头抢先发力 绿色产品即将打响五一促销第一枪

icon 2014-04-08 17:11:41
icon 0

摘要:4月12日至13日,全友家居将开展第一波促销计划,“好礼争时节,提前抢头彩”系列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有句话说“金九银十红四月”,四月份是家居行业最火爆的时节之一,因为接下来马上就是五一黄金周,很多消费者会把结婚乔迁等大事定在假期,四月正是装修新房的筹备期。商家们通常会在此时展开促销大战。今年也不例外,记者从家居龙头企业全友家居了解到,今年全友家居将会从四月开始促销让利活动,方便消费者提前选购。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老大,全友家居在4月中旬就将展开促销预热,抢先打响五一促销的第一枪,也必将带动整个家居市场回温。据悉,4月12日至13日,全友家居将开展第一波促销计划,“好礼争时节,提前抢头彩”系列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心自身的健康。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以及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都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今年来,人们在选购家具上更注重健康环保。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全友家居的五一促销计划,在回馈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会更注重推荐优质绿色的产品,倡导绿色健康家居生活理念。

  长期以来,全友作为国内家居领军企业,其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设计,完美的服务,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都有口皆碑,这次借五一黄金周促销推出的一系列价格优惠措施,更是降低了选购门槛,让广大顾客切身享受到全友家居绿色的健康品质。全友家居,二十多年如一日,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以全民的健康为企业的最高荣誉,让亿万家庭畅想绿色的家居生活。更多促销内容,更多购买特色,更多绿色健康生活,全友家居五一大促,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