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月,柔然229元良纸“惠”装修

icon 2014-04-21 13:48:44
icon 0

摘要:五一春暖花开,是多数商家进行促销活动的绝佳机会,装修建材行业更是不例外;五一同时也是多数计划装修的业主,挑选质量最优、价格最“惠”产品的绝佳时刻。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全国迎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与2014年4月18日- 5月11日推出...

  五一春暖花开,是多数商家进行促销活动的绝佳机会,装修建材行业更是不例外;五一同时也是多数计划装修的业主,挑选质量最优、价格最“惠”产品的绝佳时刻。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全国迎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与2014年4月18日- 5月11日推出的“黄金月  良品惠”大型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五一黄金月,柔然229元良纸“惠”装修
柔然壁纸五一活动宣传海报

  229元精美畅销品  特价超值享受

五一黄金月,柔然229元良纸“惠”装修
柔然壁纸Victoria Sweet/罗曼听香系列五一活动期间特价

  此系列花型,有很多色系可供选择。桃粉色的牡丹花,艳压群芳;淡淡的浅咖色枝蔓,柔美动人,在高饱和度高级灰色的衬托下,更加迷人。整个墙面散发着成熟都市女性的风韵。这款壁纸适合欧式复古的实木家具,可搭配厚重奢华的提花布艺做配饰。

五一黄金月,柔然229元良纸“惠”装修
柔然壁纸Louver Chanson/卢浮香颂系列五一活动期间特价

  妙曼生花主题设计,主花选用淡淡的蓝色调中略加入了一点灰色,与浅灰色底色很好地融为一体;花型风格追求的是欧式洛可可时期的法式洛可可情调。本系列版本将传统凹版印刷工艺与现代发泡材料的精密完美融合,加之撒金效果的设计,使居室墙面更具立体感、奢华感。

  柔然壁纸价实惠,服务更体贴

  柔然将近20年壁纸从业知识,汇集成《墙面装饰360°无忧服务操作说明册》,一册在手,不管买哪个品牌的壁纸,再也不会被忽悠!从此与墙面装修费心费力说再见!不仅如此,柔然总部还为客户精心挑选礼品,为您的爱居锦上添花;另有百万现金大放送,试试手气,也许您就是那位幸运儿。

  美丽的五一小长假,来柔然与您的爱居一起魅力无极限吧。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8日-2014年5月11日

  更多优惠细则详见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