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4-02-24 11:01:37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依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和《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经国家主管部门审定,柔然壁纸使用的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27类墙纸商品上的“柔然”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

  2014年1月,依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和《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经国家主管部门审定,柔然壁纸使用的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27类墙纸商品上的“柔然”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

  在本次评定中,同获中国驰名商标的还有中国移动的注册商标“全球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中青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 ”、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俏江南SouthBeauty”,以及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商标“金百万”等17件商标,众多优秀企业的品牌同获中国驰名商标,是市场对品牌的认可,更是优质服务的体现。

  “中国驰名商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中国从1985年加入《巴黎公约》后,开始对商标进行评定,由国家工商总局根据国内外相关公众对商标的知晓程度、使用的持续时间、商标宣传工作的持续时间、程度和地理范围等所作出的权威认定。

  柔然壁纸,始于1995年,成立19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为宗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壁纸、布艺、软装企业。时间见证了柔然品质,也见证了装修者对柔然壁纸的喜爱。自2009年柔然首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当年壁纸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柔然已经连续5界蝉联该殊荣,作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荣然的荣誉也见证了柔然品牌价值的提升。2013年柔然品牌价值上升至33.95亿元。

  荣誉始终是对过去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正是对自己严格的要求,柔然才赢得了公众的认可。2013年实行了360°透明行动,官网全国统一价,逐步建立了顾客选购壁纸的安心消费体系,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正能量。同时,壁纸作为泛家居行业的细分品类,知名度尚低,柔然又开始带领壁纸走进公众视野:在北上广等主要城市的高铁站和全国主要高速公路推广壁纸,一切只为让更多的爱美爱家人士了解壁纸……相信2014年,柔然壁纸将与众多优秀的墙纸品牌一起,创造墙纸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

  壁纸展会柔然实力体现

  每年3月北京壁纸展,8月上海壁纸展,柔然美丽的身姿,总会出现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及参展者的目光。今年,柔然壁纸将以“纸引明天”主题形象,展现于世人面前。3月北京壁纸展会,柔然将在其独具品牌特色的展位上,展出多款壁纸新品,这些产品不仅保持一贯的“精致”、“原创”、“优雅”、“高贵”,还独具特色地融入全球最新流行元素。柔然在展会期间同时推出加盟商扶持计划,在欣赏壁纸美丽的同时,还有良好的发展机遇。

  北京展会时间:2014年3月4日-7日

  北京展会展位: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天竺新国展)E1馆D08/D10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