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千年艺术灵魂 五一真诚回馈

icon 2014-04-23 10:10:43
icon 0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意大利IMOLA陶瓷(原意大利蜜蜂瓷砖)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意大利千年艺术灵魂,源于1874”真诚回馈活动。

IMOLA陶瓷千年艺术灵魂 五一真诚回馈
 

140年沉淀的艺术生活,陪你走过365天

IMOLA陶瓷的生产商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创立于1874年的意大利,产品中所蕴含的独特意大利设计艺术与超群的制作工艺使其在创立140年间一直受到意大利及欧洲人民的热爱,至今已风靡全球。

1999年,IMOLA陶瓷进入中国市场。此后的15年,IMOLA陶瓷连续多年占据中国进口瓷砖销售第一的位置,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高达50%。

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与绝对信任,IMOLA陶瓷集团在今年推出了140年纪念版 “IMOLA 1874 ”系列,开展了持续一年的真诚回馈活动,即顾客使用IMOLA 1874系列1平米素砖,赠送2片艺术花砖。

IMOLA陶瓷千年艺术灵魂 五一真诚回馈
IMOLA 1874系列

 

五一劳动节,让你享受多重惊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IMOLA中国在全年真诚回馈活动的基础上,又给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即顾客购买产品一次性付清全款满8万元,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意大利IMOLA陶瓷限量手工艺术品1件;顾客购买产品一次性付清全款满6万元,即可获赠IMOLA陶瓷指定经典产品15平米,每增加5万元,再多获赠经典产品15平米。

活动期间:4月26日——5月5日

活动城市:北京、上海,其他城市以店面实际活动为准

IOMLA中国希望借此活动,用千年艺术灵魂真诚回馈厚爱IMOLA陶瓷的广大消费者,使消费者获得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的同时,更收获IMOLA陶瓷对于消费者的一份珍惜与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