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icon 2014-04-23 16:26:26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15-17日,昊博磁砖新赢利模式创富论坛暨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阳西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意向客户、媒体朋友以及昊博磁砖战略合作伙伴和君智业的相关老师齐聚阳西御景酒店,共襄昊博磁砖新商机。

 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昊博磁砖春季经销商大会千商云集阳西,共襄新商机

  2014年4月15-17日,昊博磁砖新赢利模式创富论坛暨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阳西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意向客户、媒体朋友以及昊博磁砖战略合作伙伴和君智业的相关老师齐聚阳西御景酒店,共襄昊博磁砖新商机。

  本次大会以“智性昊博,振翅发力——昊博磁砖新赢利模式创富论坛暨2014年春季新产品发布会”为主题,大会就昊博磁砖2014年的发展战略、新形势下昊博磁砖如何整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如何在2014年施行产品线拓宽和渠道下沉;精准市场营销之道、经销商如何在昊博新赢利模式支撑下共享大财富等主题展开并深入探讨。

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昊博磁砖春季经销商大会千商云集阳西,共襄新商机

  早上8点30分,昊博磁砖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国内知名建材市场负责人、媒体朋友等集体参观了博德集团阳西生产基地,阳西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新墟工业产业园,规划总投资60亿元,占地5000余亩,是亚洲建陶行业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目前已建成投产三条国际领先技术的超大规格生产线。

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昊博磁砖春季经销商大会千商云集阳西,共襄新商机

  本次会议中,昊博磁砖总经理余淑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余总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阳西生产基地的概况及昊博2014年的战略规划和企业发展目标,她说,昊博经过七年的品牌积累和沉淀,挖掘出了许多市场潜力和商机,也催生了一大批紧随昊博发展步伐的经销商朋友,面对2014年的机遇和挑战,昊博拥有属于自己的蓝海策略,“全产品全渠道”的战略主张,为经销商朋友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保障。余总殷切的希望,在泛家居业竞争不断加剧的背景下,经销商朋友要顺应市场竞争格局,充分整合资源,与总部共同快速发展。而总部2014年也将着力打造“昊博重点样板市场”,推动经销商公司化运作,帮助经销商打造核心营销管理团队,塑造千万级经销商。届时总部将派专业团队驻店跟进样板市场“全渠道”战略落地执行,同时各类促销活动给予相当力度的政策支持,让样板市场的销售更具竞争力,提升昊博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朋友成为百万千万富翁,甚至向亿万迈进!在余总充满激情的演说中,经销商朋友们更全面的了解了昊博的发展规划和持续赢利模式,对共同投身“昊博”这一终身事业更具信心。

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昊博磁砖春季经销商大会千商云集阳西,共襄新商机

  为了更好帮助经销商解决固有模式运营过程中的困惑,会议中,昊博磁砖特别针对昊博新赢利模式、市场营销策略和打造千万级经销商三个话题,邀请行业知名实战专家唐磊做专题培训。唐老师重点指出,终端压力大、客户忠诚度不高、产品的高参与度与低关注度、市场竞争关系复杂、市场行销手段趋同、经销商计划运营能力弱、团队构建难等一系列问题催生渠道变革,经销商应以品牌为导向,以产品为驱动,以模式为手段,以“全渠道”为突破口,全面撬动市场大盘。

智性昊博 振翅发力
昊博磁砖春季经销商大会千商云集阳西,共襄新商机

  为期三天的经销商大会对于昊博具有“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特殊意义,这是新的一年与全国经销商运筹帷幄共赢大财富的开篇,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昊博与经销商共同探索发展要义,并帮助经销商整理销售链条,拓宽销售思路和创新运营模式,通过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与各个渠道伙伴实现长足的发展与共同的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