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整体厨房:百变I拼,惠赢惠精彩

icon 2014-04-24 14:09:52
icon 0

圣象整体厨房:百变I拼,惠赢惠精彩

  51家装小旺季期间,圣象整体厨房再次推出I拼系列新品“文艺蜜码”,以“少即是多”的现代家居美学理念,通过不同材质的组合变化,搭配出清新、文艺的厨房空间。在欧风美式的土豪厨房中,吹来一阵舒适自然风。

  时尚I拼族,不一样的百变气质

  圣象整体厨房I拼系列,门板材质与花色都有多种选择,不仅地柜、吊柜可以互搭,见光板部分也可以采用不同材质、花色进行搭配,I拼系列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审美需求。

  I拼系列独家采用的釉感漆技术,是通过对进口漆采用辊涂及漆面速干固化工艺,实现通透、饱满、亮丽、持久的外观效果,并实现3H以上的硬度,比普通烤漆更耐酸抗腐易清洁;通过全自动化着色系统,确保着色均匀无色差在,产品更具时尚质感。

  高效I拼族,会拼就能赢

  据了解,圣象整体厨房的I拼系列,是为都市年轻精英群体度身打造的厨房新风尚。他们追求事业的上升,也追求生活的品味。圣象整体厨房I拼系列的【柏林简爱】、【文艺蜜码】,以现代、科学的设计,先为厨房做“减法”——构建黄金三角操作区,减少重复动作,压缩操作流程,减轻厨房劳作的体力与时间付出。通过科学的厨房“减法”,I拼系列实际上是为厨房的收纳空间做了加法:至少增加30%的厨房收纳空间,至少提升30%的操作效率,便捷、好用、易打理,大大增加了厨房里的愉悦心情。

  I拼惠赢,51更大价势

  4月19日-5月4日活动期间,购买uo购买I拼系列指定款产品(地柜+吊柜)有效订单可享受总裁欢乐送,满5000元即送300元抵用券(可抵扣橱柜或五金产品货款),多买多送,最高达1200元,还有机会赢取长隆家庭欢乐游套票!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敬请咨询:河南省0371-55683252;湖北省027-86836667;湖南省0731-822888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