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美标,浪漫触手可及

icon 2014-04-24 16:18:26
icon 0

摘要:美标五一促销开启,赢异国浪漫双人机票,尽享生活风格“美”一刻

  浪漫五月,充满爱和希望,连卫浴空间里发生的日常琐事,也加入了浪漫的元素,盛满了环游世界的梦想,和彼此相伴的每个甜蜜瞬间……这些和我们紧紧相连的生活,在分享风格的“美”一刻中,总有美标的相伴。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生产商,美标以“生活风格尽现”(Style for Living)表达着自己全新的品牌主张。以引领时尚的人性化设计理念,运用领先科技,将独特设计完美融合于身心和绿色环保的理念中,创造和谐完美的卫浴环境。美标创新时尚的产品设计,力求契合消费者及其全家的生活方式,提升极致舒适的卫浴体验。

  “约‘惠’美标,浪漫触手可及”——美标五月促销活动重磅开启!

  2014年4月26日至5月18日期间,凡进店购买美标产品满888元,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首尔、中国香港、长滩、新加坡双人往返机票,体验别样浪漫的异国风情,感受生活风格“美”一刻!

约“惠”美标,浪漫触手可及

美标 五一促销海报(全国版)

 人气单品享优惠 清凉舒适迎夏日

  美标概念雨淋组合热卖推荐,让你随时都可以享受雨淋般的沁心舒爽!头顶花洒采用圆形超薄雨淋顶洒,200mm大直径,富氧空气注入式技术的运用,不仅节水,淋浴时也更加舒适;淋浴杆采用顶部安装设计,使得手持花洒支座有更大的调节空间;由于采用随心花洒支座,手持花洒淋浴角度可随意调节,享受属于自己的随心所“浴”;同时配备105mm三功能手持花洒,雨淋水,按摩水,混合水三种不同出水方式可随意切换,使淋浴更畅快;龙头本体采用高纯度黄铜铸造,恒炫镀层,持久亮丽。

  美标“云石4.8升节水型连体座厕” 重磅优惠,以美丽的云母石为灵感,加上时尚薄边设计,细节体现灵动舒适的设计理念。双冲净技术,不仅能冲净重污,更可一次性冲净包括难以冲洗的轻漂粘污的所有污物,轻松实现节水的同时全方位强劲冲水。

  同时,恒瑞3.2/4.8L分体座厕(T型),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同样拥有的双冲净技术,节水同时又保证了极致冲洗效果,加长型底座设计,使坐感更为舒适。

  e洁沁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标准型),继续超值献礼。拥有臀部清洗、妇洗、座圈加热等多重功能,尤其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专用清洗,注入大量轻柔气泡,呵护备至。座圈及喷嘴采用行业领先的含纳米银离子抑菌树脂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悉心设计,提高与座厕的匹配性。在方便舒适使用的同时,全新演绎智能科技的关怀。

  美标特惠台下盆组合,欧娃琳台下盆,大方实用,易于清洁,搭配概念单孔脸盆龙头,陶瓷阀芯经久耐用,黄铜本体,镀层亮泽。

  超值买赠乐翻天 配套产品更体贴

  促销活动期间,凡购买简雅1.5/1.7米铸铁无裙浴缸(带扶手),即可获赠配套美标浴缸排水器;凡购买静悦浴室柜或新摩登浴室柜,即可获赠塞弗单孔脸盆龙头。正在准备装修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约“惠”哟!

  套餐组合钜划算 尽享产品多优惠

  促销期间,进店同时购买美标任意座厕和e洁智能电子盖板,即可获赠纸巾架一个;购买任意台盆组合,即可获赠洗衣机龙头一个;购买任意淋浴组合,即可获赠地漏一只。

  这个五月,快来约“惠”美标,体验属于你的浪漫风格。活动期间,全场购买优惠,更多优选产品等你来。跟随美标,尽享生活风格“美”一刻!

更多优惠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约“惠”美标,浪漫触手可及

官方微博: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约“惠”美标,浪漫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