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不再旁观

icon 2014-04-28 17:48:23
icon 0

摘要:近日兰州市水污染事件的爆发,引发当地市民聚集抢购矿泉水现象。据报道,原来20元一箱的矿泉水价格翻倍,但仍然是被抢购一空,甚至连其他饮料、牛奶也都被拿空了。只有当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水的宝贵,这是多么令人心寒的事!

恒洁卫浴:节水,不再旁观
恒洁卫浴:节水,不再旁观

  近日兰州市水污染事件的爆发,引发当地市民聚集抢购矿泉水现象。据报道,原来20元一箱的矿泉水价格翻倍,但仍然是被抢购一空,甚至连其他饮料、牛奶也都被拿空了。只有当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水的宝贵,这是多么令人心寒的事!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资源之一。但是,与水资源总量世界第四的荣耀相比,我们却要面对人均水资源世界第128位,只相当于世界人均1/4的尴尬。而这微不足道的水资源中,据水利部统计,全国700余条河流,约10万公里河长的水资源中,46.5%的水资源受到污染,水质只达到四、五类;10.6%的水资源严重污染,水质为超五类,水体已丧失使用价值。像此次兰州事件导致的水荒,正在不断地警醒我们:再不节水!我们就完啦!

  但我们平时又是怎么用水的?办公楼里总有那么几个冲厕所的水龙头坏了流着水却没有人主动向物业报修;洗个杯子非要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一冲了事还美其名曰:“比立白还不伤手”;家里装修非要以“冲的干净”为名安装大容量的马桶……这些现象的背后,暴露的是人们“穷水富用”观念的顽疾。见怪不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于一个水资源极度匮乏的城市来说,这才是最可怕的。

  没有人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水费变得和汽油价格一样居高不下!既然大家都已清楚水资源的重要性。那么不如把担忧变成行动,彻底纠正“穷水富用”观念,珍惜每一滴水!不再旁观!

恒洁卫浴:节水,不再旁观
恒洁卫浴:节水,不再旁观

  节水,一个巴掌拍不响!个人的力量珍贵但薄弱,如今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已经启航,我们号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参与,汇聚1300000000中国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两国,点击链接助力节水活动,了解更多节水活动详情,节水,不再旁观!助力节水活动,期待你的一臂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