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爱格地板科技领先 德国制造不枉虚名

icon 2014-04-30 17:04:13
icon 0

摘要:  奔驰、宝马、西门子……这些知名的德国品牌以做工精良、产品性能耐用而享誉全球。然而,众所周知,欧洲又是一个高福利的国家,人力资源成本自然高企。所以,在面对那些劳动成本低的亚洲国家的竞争,德国企业如果要保住自己的地位,仅仅生产出优质的产品还...

  奔驰、宝马、西门子……这些知名的德国品牌以做工精良、产品性能耐用而享誉全球。然而,众所周知,欧洲又是一个高福利的国家,人力资源成本自然高企。所以,在面对那些劳动成本低的亚洲国家的竞争,德国企业如果要保住自己的地位,仅仅生产出优质的产品还不够。正如经济学家勒尔指出的那样,"德国制造"这个标签所包含的要素还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一家企业不仅仅是出售一台机器就完事儿了,它还要负责安装,给买方企业的雇员进行操作培训,此外还要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维修热线。最终效果就是要达到全面保障机器的有效运转。”

飞美爱格地板科技领先 德国制造不枉虚名

  “德国模式”的王牌就是高科技。德国没有多少值得称道的自然资源储备,因此除了依靠技术革新之外别无选择。德国11%的就业者在高科技工业领域工作,这一比例远远高出欧盟平均水平。每年投入在科研方面的经费有大约700亿欧元,超过欧洲任何一个国家。斯坦福大学欧洲研究项目的布吕克纳尔说:"我们拥有一个由马普研究所

  (Max-Plack-Institute)和弗劳恩霍夫研究所(Frauenhofer-Institute)这样的公立科研机构组成的完整网络,它们的科研点遍布全德国各地,可以与当地的工业企业开展合作,对一些还不适合立刻投放市场的科研项目进行协助推动。"

飞美爱格地板科技领先 德国制造不枉虚名

  在科研领域,任何梦想都是被允许的。但在基础设施建设中,人们却必须面对现实。在这方面德国也经受住了考验。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拥有比德国更加完备的能源、电信、道路、铁路和航空运输网络。从柏林出发,人们可以在24小时之内到达世界上任何国家的首都城市。

飞美爱格地板科技领先 德国制造不枉虚名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正是这种德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比如,

  德国爱格地板采用德国最先进的DPL高温直接层压技术,利用欧洲顶尖的木工轧机设备,独特的可旋转式钢带不仅使地板生产过程达到200度以上的瞬时高温,而且仅需短短4秒左右的压贴时间就可使“三纸一板”稳定地结合在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