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养生崇尚自然,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icon 2014-05-13 10:06:38
icon 0

摘要:德国,作为一个工业化及现代化的国家。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自20世纪中期逐步提高。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人的健康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环境因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据统计,80%的癌症是由环境污染引起的。而...

  德国,作为一个工业化及现代化的国家。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自20世纪中期逐步提高。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人的健康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环境因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据统计,80%的癌症是由环境污染引起的。而德国是一个森林覆盖率很高的国家,其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是茂密的森林,目前有森林1100万公顷。如何充分挖掘森林特有的健康养生资源为大众所用,并做到可持续发展,成为越来越热的话题。

  除了早已为我们熟知的杀菌、净化空气和降低噪音的作用外,近些年德国人更注重森林的康复疗养和延年益寿的功能。森林能大量产生负氧离子,有益人类健康,能镇静神经,促进新陈代谢,强化细胞。研究表明:负氧离子浓度高的森林空气可以有效治疗高血压、哮喘病、心绞痛、神经衰弱等多种疾病。在德国,森林康复养生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我们将医院建在森林中,住在康复疗养中心的病人不仅每天都要听音乐,还要喝具有不同治病功效的地下水,以利于身体的康复,而这些都有专门的医护人员来负责管理。”德国专家葛瑞柏说。

 森林养生崇尚自然,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另外,据调查分析,世界上长寿老人相当一部分都集中在环境优美、少污染的森林地区。有些资料表明,只要深入森林100 米以内散步或停留,就能真正地享受到森林空气,身心得到疗养,常常到林中散步,能够延年益寿。正因为如此,在林间散步和慢跑是很多德国人喜爱的运动。特别是周末和节假日,许多人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林间踏青玩耍。按照德国规定,任何人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到森林休养。这是公民的权利,但是在行使这个权力的同时,要以不损害他人利益,不破坏自然环境为前提。因此人们在林区休养也要受到一定的限制,比如严禁吸烟等。

 森林养生崇尚自然,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在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德国爱格地板,在环保品质上,其取材自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不仅在原材料选择上为顶级环保,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从锯木厂的实木生产到木质人造板的生产过程中,更运用现代化科技将木材进行了循环可持续利用,正因为这些顶级环保品质,爱格获得了国际市场上有很高认可度的环保大奖——蓝天使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