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律信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严谨品质

icon 2014-05-21 09:16:53
icon 0

摘要:  “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著名法学家伯尔曼的这句名言,深刻地揭露了良好法律实现的本质:即要靠信仰,而不仅仅是严酷的惩罚和复杂的法条律令。在德国,这个以严谨著称的国度,人们对于法律的信仰及执行近乎苛刻。

  “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著名法学家伯尔曼的这句名言,深刻地揭露了良好法律实现的本质:即要靠信仰,而不仅仅是严酷的惩罚和复杂的法条律令。在德国,这个以严谨著称的国度,人们对于法律的信仰及执行近乎苛刻。

德国法律信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严谨品质

德国司机的故事

  在2008年,中国法官团的法官们去德国出差德国培训,为期二十天,由于德国法律规定,旅游大巴及司机不得连续工作超过12天,于是乎,在此期间他们共更换了3位司机及3辆大巴。

  在这3位司机中,与中国法官相处最愉快的是一位叫米歇尔的,他也是为他们服务时间最长的一位,做满了12天。

  米歇尔开车的时候,车上欢声笑语不断,长途旅行也显得不那么难熬。12天很快过去,中国法官团决定集体请他喝一次啤酒。

  这是一次愉快的聚会,大家纷纷挽留米歇尔,请他坚持几天,把剩下的行程也承担下来。而米歇尔亦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但他依然表示,他和他的老板都必须遵守法律,不可超时工作。

  那晚的聚会,好友即将离别,又喝着香醇的德国啤酒,大家情绪高涨。然而,刚刚酒过三巡,米歇尔便停了下来,提出不能再喝,因为第二天一早还要开车,他唯恐造成影响。

  在德国,法律还规定,司机每开车4个小时,中途必须休息45分钟。且每天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2个小时。

  这项规定有着强制的落实方法。每辆车上都安装有类似飞机黑匣子的仪器,车辆的启动、熄火都一一记录在案,到时间了,车辆就无法启动,强制休息。到年检的时候,检查人员只消检查一下黑匣子,就知道司机有没有遵纪守法。

  有了这样的设备,司机自然不敢乱来,更可免去用于监管的大量人力消耗,事实上,在德国,很少见到警察,但道路秩序井然。

  对于大货车,规定则更加严苛。若出行适逢周一,会在高速路的休息站看到停得满满当当的大货车,这是因为考虑到周一许多人会结束休假返回城市上班,为保障道路畅通安全,这一天大货车禁止上路。

  由此可见,遵守法律已成为全德国的普遍习惯。 

德国法律信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严谨品质

  对于在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在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生产的爱格地板工厂而言,更是用严苛的法律制度保证了产品的完美。爱格地板以德国产品安全法为依据,按照德国工业标准DIN及欧盟统一标准EN进行检测,产品严格地执行了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加工制造,在家庭环境正常使用条件下,品质保证15至25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