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以人为本: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1990年代

icon 2014-04-25 10:56:44
icon 0

摘要: 科技的创新无处不在。比尔•盖茨,微软公司总裁,成为一代年轻人的励志偶像。其发明的window 95系统在90年代的横空出世,被誉为信息化革命的标志性创新事件,直到今天,全球数以亿计人还在使用着window这一改变人们交往、工作方式的伟大电...

  90年代,一个科技化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被誉为第三次浪潮的信息化革命以势不可挡的趋势扑面而来……

  科技的创新无处不在。比尔•盖茨,微软公司总裁,成为一代年轻人的励志偶像。其发明的window 95系统在90年代的横空出世,被誉为信息化革命的标志性创新事件,直到今天,全球数以亿计人还在使用着window这一改变人们交往、工作方式的伟大电脑桌面系统。而世界首富的名号也自90年代一直属于盖茨这位科技巨子。

科技以人为本: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1990年代

   而在90年代对世界发展更具有深远意义的还应该是互联网的迅速崛起。WWW开头的数以亿计的网站让世界变成了“地球村”,全球一体化成为了现实。电子邮件的流行、门户网站雅虎、新浪、搜狐的崛起……发轫自90年代的互联网热潮,逐步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商务办公的种种行为及交流方式。

科技以人为本: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1990年代

  科技的迅猛发展,令老一代的人们有种无所适从之感。而对于企业而言,是一种机遇更是挑战。对于成立于1950年,在奥地利地板行业已经发展40余年的帝罗公司而言,顺应科技发展的浪潮,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及技术,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正如1989年接班的帝罗第二代领导人Franz Schrattenecker所言:对于新老挑战,创新的解决方案是唯一有效的应对!

科技以人为本:飞美旗下帝罗地板的1990年代

  1998,Natwood技术横空出世

  如何在木材加工后,有效地保持其天然属性并使之稳定,成为地板行业处理实木复合地板领域的一个难题。凭借着对于天然木材的挚爱,经过多年研发,帝罗在1998年推出了Natwood这一创新的木材处理工艺,有效的解决了木材天然性与稳定性的问题。

  获得专利的Natwood木材处理工艺包括三个步骤,加热、注入处理及冷却。经过加热处理后,木材得以扩大张开,将天然树木的树脂压入木材孔隙,深度加工之后,与木材细胞壁形成了一个防水保护层,最后在冷却室将木材冷却,使注入的树脂如琥珀般稳定耐用。

  因为这项创新的工艺,帝罗地板生产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奥地利本土大获好评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凭此创新技术,帝罗的领导者Franz Schrattenecker先生获得了由奥地利专利拥有者和发明家协会授予的维克多卡普兰奖章,此勋章在奥地利代表了创业和创新的最高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