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TEX顶级展会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释放创新魅力

icon 2014-04-10 09:59:43
icon 0

摘要:爱格集团,欧洲最大的木质板材与地板制造商之一。其位于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工厂生产的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引领世界潮流花色设计,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赖。而一款好的产品,不仅需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获得行业内同行认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爱格集团,欧洲最大的木质板材与地板制造商之一。其位于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工厂生产的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引领世界潮流花色设计,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赖。而一款好的产品,不仅需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获得行业内同行认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所以借助顶级专业展会的平台,向来自全世界的业内同仁、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成为爱格公司展示其“更多创造,源自木材”理念最好的舞台。

DOMOTEX顶级展会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释放创新魅力
图为: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爱格地板展区 

  在爱格地板的故乡德国,DOMOTEX——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被誉为世界上最为专业、受众度最高的展会。每年1月定期在德国汉诺威市举办。它创建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地毯及地面铺装贸易展会之一,汉诺威展是目前国际上知名的专业铺地制品展之一。当今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涉及地毯和地面铺装行业的展览会,无论在展商、观众数量上亦或在展品、展出种类中,能与DOMOTEX相媲美。DOMOTEX作为全球最大的地毯及地面铺装展览会,它已无可争议地成为全球地毯及地面铺装行业的旗舰级展览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市场动态的“晴雨表”。

DOMOTEX顶级展会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释放创新魅力
图为: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logo 

  而一组数据能够很好的证明汉诺威展会的“豪华规模”,仅在2012年展馆总面积达12.5万平方米,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1,422名展商展示了在地毯、纺织和柔润地铺材料以及层压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等类别中的最新产品与创新。无论对于展商或是观众而言,最重要的焦点依然聚焦于创新。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5000多名观众到会参观。专业观众量与持续走高,达到百分之百的比率,再次证明了其在行业内的专业影响力。来自企业所有人,高级管理层的观众量更是大量增长。86%的观众处于决策层。

DOMOTEX顶级展会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释放创新魅力
图为: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爱格地板展区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作为德国爱格地板在中国区域唯一指定经销商,也非常重视DOMOTEX展会,自07年起多次派核心团队赴德学习,第一时间感受世界地板的最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