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缤纷六月 别墅大宅定制特惠季

icon 2014-05-22 10:00:54
icon 0

摘要:继“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举办以来,尚层装饰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更是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尊重,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值端午节之机,尚层装饰隆重推出“别墅大宅定制特惠季”。

  粽香四溢的六月,也是北京别墅业主装修高峰季的开始,应新浪家居的邀请,尚层装饰特针对北京别墅业主推出“别墅大宅定制特惠季”,为这个绿色的夏天增添一抹缤纷亮色。

  继“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举办以来,尚层装饰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更是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尊重,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值端午节之机,尚层装饰隆重推出“别墅大宅定制特惠季”。

尚层装饰缤纷六月 别墅大宅定制特惠季

  特惠季期间,数十家别墅顶级材料商联袂献礼,在保证为客户提供最优品质别墅装修材料的同时,更能保证给予客户最大力度的优惠,助力您家别墅装修!同时,本次活动特针对北京热装楼盘推出其专享优惠,热装楼盘贵宾将独享专属礼遇,更有苹果全系礼品清凉来袭,贵宾到场即可享受活动特设双重惊喜大礼!   

  这个装修特惠季,尚层带给您的不只是夏的清凉,不只是价格的优惠,而是尚层施工理念“品质为王”的保证!

  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