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锦麟邀您与世界冠军一起见证“联邦家私30年,中国好家具”

icon 2014-05-22 10:10:05
icon 0

摘要:过去的30年,对于国人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的演变,与国际的接轨带来的是生活方式的不断进化。回归到与我们日常相伴的一桌一椅之间,30年,生活在变,我们在变,它们也在变。从2014年4月18日开始,就让我们随联邦家私一起共同穿越3...

  过去的30年,对于国人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的演变,与国际的接轨带来的是生活方式的不断进化。回归到与我们日常相伴的一桌一椅之间,30年,生活在变,我们在变,它们也在变。从2014年4月18日开始,就让我们随联邦家私一起共同穿越30年的时光,让好家具见证好时光,让好家具见证好生活。

  联邦家私在30周年庆典之际,正式拉开了“联邦30年,中国好家具”文化巡展的大幕,本次巡展邀请了知名主持人杨锦麟、世界围棋冠军常昊、奥运体操冠军滕海滨一起见证。同时,联邦家私用30年来30件经典好家具,在全国多个城市终端卖场进行巡展,展示4组生活空间,呈现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及当下的主流生活空间。

杨锦麟邀您与世界冠军一起见证“联邦家私30年,中国好家具”

 30年变与不变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1980年代是个“实用主义”的年代,家具唯一的价值就是实用,外型则像同时代的服装一样单调而沉闷,“设计”二字无处可寻。引进印尼藤,创造出“藤沙发”的设计概念。传统的皮革沙发不耐热,老式藤椅又不能享受沙发的舒适,“藤沙发”则两全其美。

  而1990年代则是西方文化冲击本土最为激烈的年代,“联邦椅”的横空出世让中国家具界看到了中式文化旺盛的生命力与感染力。这一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联邦椅很快走进了广东人日益宽敞的客厅。同时,联邦椅的设计理念也推动了中国现代家具走出没有整体设计、仿制盛行的困局。

  90年代中后期,在经历了物质主义和极度崇洋的风潮之后,人们开始到传统文化中寻求慰藉。家具不但是重要的生活用品,而且凝聚着民族文化的记忆。历史留给我们子孙后代的,是骨血里的精神,是文化的记忆,是一个个的符号碎片。而联邦家私正是将这些精神、记忆与碎片融合在家具作品之中,融入到国人现代文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去,成为了民族文化复兴的践行者。

  进入2000年代,单一的家具选购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在功能和风格上的要求,人们对房间的关注也从客厅扩展到卧室、书房、厨房等整体区域。而“联邦家居广场”商业机构的操盘成功,开创了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全新业态,让联邦家私将品牌创造力和影响力从单纯的家具产品,延伸到完整的家居生活,成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至此,从产品优秀到掌控终端,从售卖家具产品到售卖家居生活方案,联邦所探索的产业价值链基本实现打通。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生活方式的要求更为多样化,联邦家私也在“随需而变”,唯一不变的是依旧深谙“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这句话的精髓。

  也正因为是以“人”为参照物,联邦家私一代代的产品更替皆能适应于市场,引领着家居生活的新浪潮。这使得联邦家私拥有历史,却从不被历史湮没,全面走向了设计市场、设计价格、设计消费群体、设计消费文化、设计多姿多彩居家生活模式的新高度。

  30年价值的刻度

  30年,不仅是一个时间的长度,更是一种价值的刻度。

  本次巡展中的30件经典家具恰恰是不同时间长度中,联邦所展现的价值刻度。它们是联邦家私30年发展历程中不同阶段的主流经典家具,呈现了联邦家私30年来不同发展时期的品牌、文化、设计故事。

  联邦家私的魅力正是来自这些被称为经典的家具,来自这些口耳相传的故事。据了解,本次巡展邀请了知名主持人杨锦麟、世界围棋冠军常昊、奥运体操冠军滕海滨等30位精英人物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联邦不同发展时期的品牌、文化与设计故事。

  在本次全国性的“联邦30年,中国好家具”文化巡展中,不同地域的消费者将感受到来自联邦家私的品牌魅力、设计魅力、文化魅力。将在联邦家私设置4个年代的“体验空间”中唤起人们对往昔生活的记忆,激发对未来生活的灵感。在联邦家私的经典作品中描绘出一个真实的家,勾勒出内心深处对生活最真实的渴望。

  30年,联邦家私与你携手共创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