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德国爱格地板 德意志森林精神典范

icon 2014-06-05 13:43:29
icon 0

摘要: 德国,欧洲知名“森林之国”。其森林木材储量以340万立方米位居欧洲第一。作为“森林部落”民族,自古以来,德国人与森林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分割的深厚感情。

  德国,欧洲知名“森林之国”。其森林木材储量以340万立方米位居欧洲第一。作为“森林部落”民族,自古以来,德国人与森林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分割的深厚感情。

  在森林的默默滋润下,德国人的性格中也融入了深沉稳重、内敛肃穆的森林精神内蕴。德国森林孕育了歌德、爱因斯坦、贝多芬等大批划时代的伟人,在文学史、哲学史、科学史、绘画史、音乐史上划下极其浓重的一笔。给德国,给世界创造了无可估量的精神物质财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地板 德意志森林精神典范

  

  19世纪的文学家莫里克曾站在一棵“淹没在森林中”的山毛榉下激情赋诗。德国文化史上“狂飙突进运动”的先驱者弗里德里希·克洛普施托克是现代德国橡树崇拜的始祖。他在作品中发掘了古代日耳曼人的文化,将日耳曼人的神树——橡树——升华为德意志民族的精神象征。德国哲学家康德、黑格尔经常在图林根地带的森林中散步、思索,从森林中得到启示,森林间的宁静,熏陶出了他们的哲学思维。

  从古至今,德国颁发的各种勋章最常出现的图案便是国树——橡树。“从普鲁士时代就已蔚然成风。弗雷德里希·威廉三世颁发铁十字勋章时,特意为它配上三片橡树叶子。”柏林历史学家德曼特教授说。而今天的德意志大勋章颁发时也以橡树叶装点。连德国的硬币上也都印着这种历经千年、丰满粗壮的橡树叶子。

  在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德国爱格地板,同样具备了德国“森林精神”,其在设计上,由欧洲花色设计大师Monhoff先生领衔的团队,将德国国树——橡树也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而四度成为奔驰国际展台选用的精致烟熏橡木、体现时尚元素的时尚浅橡木等均是这种设计理念最好的体现。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地板 德意志森林精神典范

  如精致烟熏橡木这款地板。其在花色设计上,以深色调烟熏褐色效果为基色。以橡木纹理,表现了一种让人信赖的可靠感。而表面同步木纹处理技术,令精致的钟眼结构与木纹纹理达到完美结合,使地板看起来更加生动真实。而这些特点与奔驰高贵、尊荣的气质相得益彰,将奔驰高品质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