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icon 2014-06-05 10:40:23
icon 0

本案的设计风格将西班牙、意大利、法式风情融合在一起,使整个别墅具有浓浓的异域风情。在家具的选择上,白色护墙板、欧式银箔家具、绒面座椅搭配具有持久美感的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奢华不失简约,古典中不失现代,彰显了别墅主人别具一格的异域情怀。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沉稳 厚重

客厅做挑高设计,在充分考虑家具实用性和功能性的同时,在细节方面倍显精致,深棕色绒面沙发组合以银箔镶边,大气庄重。同色系的地毯规整而厚重,色泽自然的瓷砖表面凹凸不平,营造了欧式古堡的神秘幽静,不经意间为主人高品质生活增添了意蕴。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自然 怀旧

现代气息的半开放式厨房,运用弧形岛台完成了不同功能区的分割。自然怀旧的地面瓷砖搭配奢华雅致的实木餐桌椅,不经意间给空间增添了自然、质朴、恬静的氛围。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系列 高档 时尚

书房的装修风格非常庄重,深色系的瓷砖表面泛着贝壳般的光泽感,为古色古香的书房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备具王者风范,凸显了主人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修养。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系列 个性 现代

卫生间通过简易淋浴房和挂墙式盥洗工具,与整体的古典奢华形成强烈的反差。地面和墙体选择规整的瓷砖,无论是色彩还是质地,都无言的表达出一种自然怀旧的情结,带给人无尽的艺术想象。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阿特兰系列 雅致 恒久

走进浴室,给人最大感受的就是清新脱俗。造型独特的吊灯,轻盈曼妙的纱窗,沉稳可爱的置物小几富有情趣。深浅两种灰色瓷砖的搭配,使整个空间具有东方水墨画的迷人意境。

新古典奢华风 渲染社会名流的异域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艾格玛系列 高贵 古典

敞亮的酒吧间内绒面沙发和印花方几组合在一起,将奢华气息发挥的淋漓尽致。红色瓷砖透露出古典的气息,加上现代时尚的吧台,使得整个空间完美地融合了古今元素,试想主人闲暇之余在这里小酌或约上三五好友畅饮是何等的惬意。

 

背景知识介绍: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砖体表面及边缝的自然凹凸不平,仿佛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它无论是色彩还是质地,都无言的表达出一种自然怀旧的情绪。感受古堡的神秘幽静,带给人们无尽的艺术想象。

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系列:超前的设计理念,时尚前卫,将金属的光泽、质感与瓷砖有机的结合起来,它有贝壳般的光泽感,在灯光下闪烁着不同的柔和色彩,让人感觉它的奢华气质。

意大利IMOLA陶瓷阿特兰系列:砖体表面画笔扫过的笔迹纹路雅致清晰,深浅变化形成清新动态的装饰效果,光滑柔软且细腻,花砖采取植物图案的立体镶嵌设计,优雅和恒久的表达方式体现了纯粹的东方美学。

意大利IMOLA陶瓷艾格玛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金属陶瓷”中陶瓷与金属结合而成的独特艺术效果,金属质感的腰线、花砖,透露着主人的高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