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icon 2014-06-13 19:05:00
icon 0

摘要:《时间都去哪儿了》,马年春晚的这首歌唱红了无数人的眼,让无数人感慨、动容。我们不仅要问,这一年一年,不知不觉,真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马年春晚的这首歌唱红了无数人的眼,让无数人感慨、动容。我们不仅要问,这一年一年,不知不觉,真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忙工作?忙学习?忙挣钱?忙升迁?忙买房?忙感情?忙结婚?忙生孩子?养孩子?教孩子?这各式各样各种理由的忙,循环往复,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暂停一下,关怀下自己,宠爱下身边的家人和亲人?这不,恰逢父亲节来临,笔者在此不禁要大声呼吁下大家:别再穷忙啦,留点时间停下来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关爱自己——uDiva 小天后摩幻沙发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长期久坐办公室伏案工作的自己,不仅要长期忍受着繁复工作的精神压力,还要无情地接受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录像机、电脑等办公设备所造成的空气污染,是否早已经常无精打采、哈欠连天、烦躁易怒、腰酸背痛、头晕眼花、失眠、全身乏力、神志恍惚、食欲不振了呢?没关系,只要给自己15分钟,OSIM的uDiva小天后摩幻沙发就能让你活力再现。uDiva的“颈肩舒缓按摩”、“SPA按摩”、“欢乐时光按摩”、“腰部舒缓按摩”、“全身伸展按摩”‘和“助眠按摩”6种专业按摩程序,都能带你进入全然宁静的私人专属时光,呵护您的身心健康。除可作为全身按摩椅外,uDiva还可变身迷人沙发以及娇宠躺椅,随时随地调剂你的时尚生活。

 宠爱家人——uInfinity天王之王按摩椅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正如歌词中所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我们最最亲爱的父母们,一辈子围着我们转的父母们,是时候,该我们给他们温暖了,是时候,该我们宠爱他们了。选OSIM uInfinity天王之王按摩椅,最为恰当不过。不论是常规的“颈肩舒缓按摩”、“腰部舒缓按摩”、还是力度柔和的“全身气压按摩“、”夜间助眠按摩“,亦或是功能性的“养生保健按摩“、“减压按摩“,都可完全满足父母们放松身心、保健养生的需要了。

 健身利器——uShape摩塑板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别再穷忙啦  留点时间关爱自己宠爱家人吧!

  从养生伦理上讲,保健与运动相配合才是正确养生之道。不过现如今每日繁重如山的忙碌与工作,不仅使得大部分人没有时间关爱自己和家人,更无暇抽时间去做运动。即使好不容易有短暂休息时间,也是懒得不想动。不过不要紧,你懒得动,OSIM uShape摩塑板帮你动。无论你是坐或站,或是采取不同的运动姿势,uShape摩塑板以强力的全身振动使肌肉快速收缩,促进系统循环过程,激发身体迅速消耗热量,达到增进新陈代谢率的功效。即使在非运动状态下,也可快速燃烧脂肪,助你轻松健体塑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