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首吃螃蟹 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在京启动

icon 2014-06-16 11:07:36
icon 0

摘要:边装修边写日记,是不少装修业主都干过的事儿。但装修入住一年以上,再写日记汇报体验,这事儿恐怕不多见。

  边装修边写日记,是不少装修业主都干过的事儿。但装修入住一年以上,再写日记汇报体验,这事儿恐怕不多见。近日,一起装修网首届“再一起,在一起”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在京启动,老业主代表、商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见证一起装修网“首吃螃蟹”。

一起装修网首吃螃蟹 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在京启动
一起装修网合伙人胡一刀先生讲解赛事规则

  据了解,此次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为家居行业内首次。大赛将邀约通过一起装修网下单3单以上,装修后入住时间超一年的业主参赛,分享装修知识及深度体验报告。赛程安排共3个阶段,分别为6月17日-9月17日报名及提交作品,9月17日-9月25日评比,10月1日公布结果并举办颁奖仪式。

一起装修网首吃螃蟹 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在京启动
一起装修网老业主“烙饼哥”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一起装修网合伙人胡一刀先生在启动仪式上明确表示,此类活动将长期定时举办,以服务新的装修业主最终目的,“这个活动与其说是一起装修网组织的,倒不如说是老业主自发的。”据介绍,一起装修网不少已经结束装修多年的业主仍活跃在线上线下,为新的装修业主提供装修知识、疑难问题解答等。

一起装修网首吃螃蟹 老业主装修点评回顾大赛在京启动

  作为中国装修家居第一口碑门户,一起装修网在装修业主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目前已发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沈阳、西安、成都、杭州、石家庄、济南、郑州、合肥、大连、哈尔滨、长沙、重庆、咸阳等17个省市,为全国49个主要大中城市装修业主提供服务。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 为行动纲领,一起装修网从设计到装修,从建材到施工,从家具到软装,为广大装修业主打造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装修交易互动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