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述职报告会再掀企业管理风潮

icon 2014-06-16 10:09:15
icon 0

摘要:为更好的了解各职能部门员工的工作现状及素质状况,全盘梳理岗位职责,迪诺雅家具决定从2014年第22周(5月26日-31日)开始,开展各部门职员述职报告会,每周安排一个部门进行述职报告。

  为更好的了解各职能部门员工的工作现状及素质状况,全盘梳理岗位职责,迪诺雅家具决定从2014年第22周(5月26日-31日)开始,开展各部门职员述职报告会,每周安排一个部门进行述职报告。2014年5月30日与2014年6月6日在办公大楼三楼多功能厅分别举行了迪诺雅家具行政中心与供应链中心的述职报告会。

迪诺雅家具述职报告会再掀企业管理风潮
迪诺雅家具各部门与会人员积极听取员工述职

  本次述职报告会中,各述职职员就本职工作职责,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等做了精彩的阐述。部门负责人也对每个员工的表现进行了归纳和反馈,激励各职员在工作中将个人目标分解、使行动落实到实处,积极发挥主人公精神,在困难面前主动寻找解决方案,为公司排忧解难。

迪诺雅家具述职报告会再掀企业管理风潮
部门员工在台上阐述自己的工作职责

  迪诺雅家具供应链中心的述职报告会紧接着行政中心述职报告会进行,而其他部门的述职报告会也将在每周五晚如期举行。此次全公司范围的述职大会将再一次掀起了迪诺雅家具的自我反思、共同进步、追求卓越的风潮。迪诺雅家具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走过15载的光辉岁月;在这15个春夏秋冬里,迪诺雅家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以后的路更长,迪诺雅家具还有着更加辉煌的未来等着我们一起携手创造;让所有迪诺雅家具的家人们一同奋斗,成为一名真正专业的职场人,成为一名光荣的迪诺雅家具的“战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