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举行业务技能演讲比赛

icon 2014-06-16 11:35:17
icon 0

摘要:5月9日,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业务技能演讲比赛在集团总部举行,17名来自蒙娜丽莎瓷砖各区域、部门的业务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副总经理凌云、李建周和各大区总监及业务经理参加了会议。

  5月9日,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业务技能演讲比赛在集团总部举行,17名来自蒙娜丽莎瓷砖各区域、部门的业务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副总经理凌云、李建周和各大区总监及业务经理参加了会议。

蒙娜丽莎瓷砖举行业务技能演讲比赛
蒙娜丽莎瓷砖举行业务技能演讲比赛

  比赛当天,每位演讲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演讲。看得出来,每位参与演讲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演讲过程中,他们以自己对行业、对市场、对客户、对营销的认识与感受为主,充分展示个人业务成果、想法和建议。集团董事兼营销副总裁邓啟棠在总结发言时说“参加演讲的选手既有老运动员,也有新秀,但不管老还是新,整体精神面貌都是焕然一新”。

  本次比赛采取民主评比方式,除出席的集团领导以外,到场所有业务同事均可以得到一张评分表进行打分,最后由企划部进行汇总,统计得分。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较量比拼,最终,来自战略业务部的刘凤宇、华东区的杨小华、陕鄂区的邓中文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邓啟棠、黄辉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