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从秀场到卖场的自如切换

icon 2014-06-19 11:23:03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和潮流的两大需求?这是所有企业都在苦苦追寻的问题。然而看一看iphone5 ,或是去生活家的卖场去转转,你或许就知道了部分答案。

  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和潮流的两大需求?这是所有企业都在苦苦追寻的问题。然而看一看iphone5 ,或是去生活家的卖场去转转,你或许就知道了部分答案。

生活家:从秀场到卖场的自如切换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

  能摆到时尚展台上的艺术品,同时也能成为一件毫无违和感的实用家具,融汇了个性和潮流的两大特点,这恐怕就是生活家产品大受欢迎的原因了。精美瓷片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色彩鲜明的亚当•夏娃衣柜,简欧风格的白木纹英伦风尚木门,都是既有着独特的设计又富含鲜明的色彩。在生活家2014年新品中,“彩色衣柜”的概念被第一次提出。无论是在体验店里,还是在网上商场,这种衣柜的色彩总是比其他设计细节更先抓住消费者的心。摆放在任何一种居室中,“彩色衣柜”都会让空间变得灵动、丰富和富有个性,完全契合了80后、90后的心灵需求。

  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中心,就是生活家能够捕捉时尚潮流和个性趋势的实时讯息站。这些营销中心提供的参考数据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需求直接支撑着生活家2014—2015年度全球家居流行趋势的研究,也成为了生活家产品独具个性的核心优势。

  作为第一个进入米兰的中国家居企业,如果说生活家上一次在米兰展出的“SURFACE”还只是一个“秀品”,那么今年发布的“时光的色彩”系列时尚新品,则都是走“亲民路线”的时尚“卖品”。不但在秀场上代表时尚趋势,更在商场中成为热卖的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