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斩获“世纪金壁奖”

icon 2014-06-25 09:52:40
icon 0

摘要:“2014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携手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分会联合举办,此次大赛已成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注入艺术新生命。

  在刚刚过去的“2014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上,德国艾仕壁纸旗下《VERSACE》系列产品荣获“世纪金壁奖”。

德国艾仕壁纸斩获“世纪金壁奖”

  “2014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携手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分会联合举办,此次大赛已成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注入艺术新生命。

  这次大赛的作品设计充满个性与创意,经过两轮评选,优胜奖、特殊工艺制作金奖、最佳设计创意金奖、最佳制作工艺金奖、世纪银壁奖、世纪金壁奖等奖项名单出炉。德国艾仕壁纸《VERSACE》凭借范思哲的独特美学,征服了专业评审团,荣获“世纪金壁奖”。

德国艾仕壁纸斩获“世纪金壁奖”

德国艾仕壁纸斩获“世纪金壁奖”

德国艾仕壁纸斩获“世纪金壁奖”

  《VERSACE》——范思哲壁纸,是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VERSACE联手全球壁纸领导品牌A.S.Création推出的壁纸产品,版本保持VERSACE一贯的美学特色,秉承大胆、强烈、诱惑的设计理念,结合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融合了复古和创意的经典设计,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创造出了独特艺术价值的优质产品,完美演绎了范思哲无与伦比的复古、超现代品牌精神。

  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更多精品系列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