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感受浴室新生活

icon 2014-06-30 10:53:14
icon 0

摘要:蓝景丽家的“居者爱其屋 装家爽一夏”大型促销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28日至7月13日期间的假日,顾客签单建材产品实付满3000元即可领取面值400元建材券1张,用建材券购买心仪的卫浴产品为您省更多!

  好卫浴带来的不仅是舒适

  如果您是个工作狂,那么浴室是您消除一天工作压力、洗去一身疲倦的地方;如果您是个乐活族,那么在大浴缸里泡个熏香SPA无疑是非常健康并富有情调的事情;如果您酷爱运动,那么高频率的淋浴冲凉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您属于哪一类,浴室已经成为代表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空间,很多消费者不惜重金购买价格高昂的智能马桶、高档浴缸等产品,强调卫浴产品的功能、品质以及设计风格,这些足以说明现代人对卫生间装修的重视程度。

  夏季,正是卫浴产品的销售旺季,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各大品牌都在做促销,您不妨来逛一逛。这里的洁具厅共有卫浴品牌24家,均是知名度较高的卫浴大品牌;其中有设计唯美优雅,艺术时尚感强烈的法恩莎卫浴,专注浴室门产品的朗斯卫浴;做花洒起家、五金件技术精良的九牧卫浴;还有众所周知的TOTO、科勒、恒洁,更有欧式的圣托马斯、席丹等高端卫浴品牌。

  此外,蓝景丽家的“居者爱其屋 装家爽一夏”大型促销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28日至7月13日期间的假日,顾客签单建材产品实付满3000元即可领取面值400元建材券1张,用建材券购买心仪的卫浴产品为您省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