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C2B定制服务 轻舟幸福亿家推出第五代家装模式

icon 2014-06-30 10:59:09
icon 0

摘要:轻舟幸福亿家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创新品牌之一,正在以全新的C2B买家模式定制家装,引领家装产业开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创新品牌之一,正在以全新的C2B买家模式定制家装,引领家装产业开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2014年6月29日,北京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定制家装整装产品体验馆正式推出作为C2B定制家装模式的首款代表作——轻奢1号。轻舟集团总裁陈旭、幸福亿家执行总经理郜亮,以及幸福亿家生活方式设计研究院首席设计大师赵云川等对幸福亿家全新家装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

主打C2B定制服务 轻舟幸福亿家推出第五代家装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推出C2B2C定制家装模式

  以“C”为核心引领家装行业第五代进化

  据了解,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自去年10月27日开业至今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积极探索,谋求行业的创新发展。此次战略发布会的胜利召开,是对买家模式的重新定义与全面升华,也再度向行业宣告,幸福亿家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打破传统家装弊端,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宗旨的坚定信心。

  轻舟集团总裁陈旭表示,幸福亿家将是轻舟集团今后发展的核心业务,它代表了轻舟未来的发展方向。幸福亿家执行总经理郜亮则对他所创建的C2B模式进行了详尽解读:“我们所谓的C2B模式,全面地讲是一种C2B2C的循环模式。首先,我们的基础是用户需求,将用户需求进行收集,形成大数据,制造出不同模板;之后,同样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的产品,在前一模板的基础上,定制成为客户专属的整装产品;最后,我们通过公司的整合能力,集中优势,控制成本,将定制整装产品的价值最大化,回馈给消费者。”区别于传统家装的硬性消费,幸福亿家C时代产品更强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打造生活方式为产品核心理念,通过整体产品系统,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

  对于每一个经历过家装的人,都切身体验到传统家装的麻烦与不便。设计绑架、产品无保障、高价增项、低质辅料等营销陷阱一直困扰着期待美好新家的人们。对于新生活的期待,也因家装中的种种问题而大煞风景。郜亮表示,“正因为传统家装行业从第一代轻工辅料游击队、第二代主材代购半包,再到第三代套餐服务、第四代主材加家具打包的全包服务,都存在着难以避免的品质难保证、价格难控制、个性难满足的三大难问题。因此幸福亿家研究并开发了C2B2C全屋装修定制家装服务的第五代家装。也正因为在家装行业,我们找不到可以学习的前辈,所以选择做一回负责任的家长。”

主打C2B定制服务 轻舟幸福亿家推出第五代家装模式
“4C”理念直击家装市场痛点

  以“4C”为基础突出全方位革命性产品

  据介绍,“幸福亿家的C2B定制产品,其核心用户价值可以用4个C概括。其中第一个C是Convenient,便捷;包括设计的便捷、选择产品的便捷、定制方式的便捷,通过整体样板间结合虚拟3D展示,让客户所见即所得,包括材料、材质均可一次确定。第二个C是Credible,可靠;包括工程质量、产品品质及收费模式都是可靠的,实现预算即决算,保证0增项,绝不让客户多花一分冤枉钱。第三个C是 Cost,指的是成本控制;幸福亿家通过整合资源,利用F2C模式,让产品更实惠。真正做到售价即厂价,为客户节省至少30%家装费用。第四个C即 Comfort,舒适、舒心、省心;我们通过专业的团队,以‘硬装设计+主材配套+整装家具+完整配饰’形成‘整装产品’,真正实现拎包即入住,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

  对此,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和平表示,幸福亿家的4个C,恰好说到了消费者的痛处,也证明着企业对于市场、对于客户的责任。在互联网时代,相信幸福亿家的C2B产品革命,也将诞生另一个行业中的又一次商业奇迹。这个奇迹,不是所谓的商业模式的奇迹,在它背后,只是一颗专注于客户的认真且严谨的心。

主打C2B定制服务 轻舟幸福亿家推出第五代家装模式
幸福亿家C时代代表作轻奢1号限量发售

  第五代家装模式代表作轻奢1号限量发售

  据郜亮介绍,幸福亿家生活方式设计研究院开启C时代首发代表作正在热销。“轻奢1号”整装产品以迎合特定人群的脱俗姿态强势首发,展现奢而不俗、奢而不躁、奢而不贵的生活态度,并引发“生活家”的共鸣。

  据悉,6月28日至7月31日,有50席超值特惠的“轻奢1号”整装产品限量发售,九重豪礼,尽享轻奢,到店即送世界杯纪念品,吃喝玩乐四大免费轻奢体验,价值超1.5万元八大环保体系免费升级赠送,施工管理费5折优惠,签单即送60寸乐视TV超级电视!更有8万免单秒杀惊喜,独享京城。同时,幸福亿家8000平定制家装体验馆内还有风格各异的10余套实景样板间供消费者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