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正经事

icon 2014-07-07 15:04:48
icon 0

摘要:“天天就知道抱个iPad打游戏,都快立地成佛了”“追动漫追的昏天黑地,都赶上我当年追韩剧了”“小小年纪,整天泡在网上,真担心他学坏呀”暑假来袭,一场80后爸妈与00后潮娃之间的“大战”硝烟四起,小盆友们暑假到底应该干点啥?成了当下年轻的爸比...

  除了死追“爸爸去哪儿”,暑假里,其实我们还能干点儿别的……

  “天天就知道抱个iPad打游戏,都快立地成佛了”“追动漫追的昏天黑地,都赶上我当年追韩剧了”“小小年纪,整天泡在网上,真担心他学坏呀”暑假来袭,一场80后爸妈与00后潮娃之间的“大战”硝烟四起,小盆友们暑假到底应该干点啥?成了当下年轻的爸比妈咪们头痛不已的问题!

  别捉急,红星美凯龙携手时下最受欢迎的儿童互联网+动漫品牌洛克王国与国内领先的环保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邀你“小手拉大手”,一起参与“专属孩子的暑期家居嘉年华”,让你的暑假大不相同!

暑假里的正经事

  这是一个让爸妈拍手叫好的活动。“开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是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历来提倡的教育观念,本次活动特邀知名儿童艺术教育机构“番茄苗美术(Tomato Farmer Art)”共同打造首个儿童手作体验工坊“鲁班小镇”,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动手涂鸦、绘画、陶艺,体会艺术创作带来的无穷乐趣。

暑假里的正经事

  这是一个让爸妈“秒回”童年的活动。踢毽子、打弹珠、雪花片、游戏棒,一个个80后记忆中的“弄堂游戏”经典再现,让80后爸妈和00后孩子共同体验一把儿童时代质朴的乐趣。代沟并非不可逾越,让父母与孩子走近彼此的世界,相互理解,相互融合,才是本次活动“小手拉大手”的意义所在。

  这是一个让小伙伴们血脉喷张的活动。借助体感互动设备,与小伙伴们一起打一场球赛如何?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缺乏运动啦,在虚拟的世界里一样可以挥汗如雨的动起来哦!

暑假里的正经事

  说到这里,大盆友们小盆友们是不是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呢?这就奉上我们华丽丽的9城巡展地图,暑假里必须干点正经事!

暑假里的正经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