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终极团购会”大卫地板勇夺销量桂冠

icon 2014-07-10 09:48:17
icon 0

摘要:7月6日,一场团购风暴席卷了整个安徽歙县,大卫地板携手马可波罗瓷砖、友邦集成吊顶、科勒卫浴、索菲亚衣柜等三十余家高档建材品牌打造了这个盛会。

  7月6日,一场团购风暴席卷了整个安徽歙县,大卫地板携手马可波罗瓷砖、友邦集成吊顶、科勒卫浴、索菲亚衣柜等三十余家高档建材品牌打造了这个盛会,这是歙县首届家居建材展销会,超大的优惠力度,充足的选择空间,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

歙县“终极团购会”大卫地板勇夺销量桂冠
区域经理上台介绍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在这场建材风暴中显得尤为抢眼,大卫地板的展台汇聚了一大批的消费者,品类丰富热情、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大卫地板赚足了人气,大卫地板浙江区域经理许晓斌上台现场为大家验证地板质量,专诚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荐了不同的地板,比如,工作较忙、生活节奏快的,没有时间养护地板的可以选择大卫3G系列,高耐磨、抗污渍、免养护,省时省力。注重生活品质和享受的,可以选择大卫挚爱仿古系列,典雅华贵。优秀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订单,当天大卫地板订单成绩喜人,勇夺现场地板品牌销量冠军!

歙县“终极团购会”大卫地板勇夺销量桂冠
大卫地板展台成为“风暴中心”

  大卫地板深知只有消费者的口碑才是最有力的宣传,只有消费者的喜爱才是真正的成功,大卫地板将产品的质量视为生命,片片质检严格把关,让消费者买到最优质的地板,地板行业十大品牌实力保证。十六年专心治木,将人文艺术与地板制造融为一体,每一款地板都是艺术品,都是传世的“挚爱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