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建博会专访:德维尔翁振晖

icon 2014-07-09 18:42:23
icon 0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拉开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序幕。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并在展会现场独家专访德维尔营销总监翁振晖先生。

    采访嘉宾:翁振晖
    采访记者:潘雯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建博会专访:德维尔翁振晖

德维尔营销总监翁振晖

   记者:您好翁总,想请问一下这次是德维尔第几次来参加建博会?

  翁振晖:你好,从德维尔品牌创立以来,现在是第三次参加建博会。应该讲跟我们第一次参加建博会相比呢,这一次我们展位面积更大,相信你在现场可以看到,我们这次的展会面积有300多个平方,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我们今天也带来了2014年的部分新品,包括德维尔系列、金伯爵系列、白玉凤凰系列等等,这是第二个。第三个,2014年我们签约了黄圣依,相信在我们公司的展会现场,也可以看到黄圣依的一些资料以及画面。

  记者:今年的话会有哪些新鲜的体验带给观众呢,跟去年相比的话今年会做哪些方面的调整?

  翁振晖:2014年对德维尔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首先在年初的时候,德维尔跟贵人相助(音)公司签了一个三年合作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第二个,在3月份德维尔公司花重金聘请一线的影星黄圣依,作为我们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是第二个。第三个,我们在2014年启动了三年的战略计划,就是2014是叫谋事,2015是谋动,2016是谋赢。作为2014的开局之年是非常关键的,这与往年相比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在品牌方面,我们更加注重品牌的建设,包括我们品牌的投入,以及前面说的聘请明星形象代言人等等。第二个在产品这块,相信你在我们展厅这块已经看到,我们带来有一系列的新品,这些新品更加注重环保跟实用,包括它的风格更加简约。第三个,工厂方面,我们今年也增加了一部分的厂房面积,包括也新增加了一些设备。第四个就是营销方面,我们整个营销不仅是团队规模扩大了,而且包括我们整个综合实力的,包括与往年相比有很明显的提升。

  记者: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新品吗?

  翁振晖:新品的话前面我也提到了,金伯爵系列、艾维尔系列,以及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白玉凤凰,应该讲今年我们公司会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不同款式以及不同的家居新品,将会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品位,带给消费者一种舒适、时尚、温馨、环保、健康的生活。

  记者:个性化家居凸显消费者追求的审美,然后你是如何理解跟定制跟当下定制有哪些潮流趋势?

  翁振晖:应该讲现在整个定制行业,它处于一个整合期间,可以这样讲,这两年有参加建博会的,基本上也是去看看,不管是品牌,还是在全国销量的都是呈上升趋势的,品牌已经开始慢慢慢慢的处于整合阶段,因为在终端这块也是处于一个整合阶段,如果讲整个定制行业在产品这块,第一个就是更加的简约,包括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一些浅色系的,包括一些简欧风格的产品,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就是越来越多的产品更加注重客户的实用性,就是不管是在款式方面,还包括它的五金配件方面,更加注重衣柜产品跟家居产品的实用性。第三个就是智能的概念,像我们德维尔公司也推出包括保险箱等等,还有一些智能展等等,应该讲这些极大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定制往往是比卖成品的更容易会遇到问题,德维尔在这个定制上面是怎么做的?

  翁振晖:其实定制与成品相比,它是中间环节比较多一点,与其他品牌相比,我们主要在整个产品有一个专门的生产管理软件,而且我们生产的管理团队在整个定制行业来讲也是非常的有实力,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我们的生产过程是全程不落地的5S管控系统,也就是讲一个定单从它到工厂,都有一个条形码,相当于身份证,一个工序到下一个工序,都相应的会进行一个相关的生产,如果在哪个环节出现了瑕疵和漏洞,应该讲通过这个条形码可以很容易的查出来,因为我们正是通过这种数码高科技的管控设备,可以提高我们产品的合格率跟一次产品的加工率。

  记者: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德维尔上半年的发展态势怎么样?

  翁振晖:今年应该讲德维尔的整个发展态势还是非常良性的,上半年我们整个的增长是超过50%,与其他品牌相比,当然行业里面也有很多做得不错的企业值得我们学习,但是我们觉得目前整个中国城镇化的进度正在不断的加快,然后房地产行业对定制行业来讲,定制行业的市场的蛋糕正在不断的扩大,我们相信定制行业的份额会越做越大,德维尔也会越做越大,我们也希望包括整个定制行业会越走越远,整个定制行业也会越来越成熟,期待会有越来越多的定制行业能够上市。

  记者:那行业现在发展步入品牌化的阶段,德维尔在打造品牌的影响力跟推广方面有什么样的思考?

  翁振晖:如果从品牌投放这块,我们今年跟去年相比,在品牌方面的投放是翻一番,明年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我们会争取一到两年之内,品牌广告会在央视重新投放,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今年下半年包括稍微晚一点,我们还会在部分区域投放,这是第二个。    第三个,我们还会加强与百度还有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德维尔在全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包括它的品牌影响力。

  记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