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主力建材品牌鼎力支持7月27日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

icon 2014-07-10 15:31:59
icon 0

摘要:7月开始,国安居宝安店全体正式启动7月27日“店庆庆典”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店庆日预热:18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联合大促,更有品牌总裁亲临现场筹备庆典工作,实地指导,每个优惠环节都反复确认,据悉由一线主力建材品牌引领的此次促销,力度空...

  7月开始,国安居宝安店全体正式启动7月27日“店庆庆典”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店庆日预热:18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联合大促,更有品牌总裁亲临现场筹备庆典工作,实地指导,每个优惠环节都反复确认,据悉由一线主力建材品牌引领的此次促销,力度空前。

  在7月27日活动之前,众多品牌厂商将悉数登场,轮番来贺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店庆。活动当天,索菲亚衣柜、皮阿诺橱柜、史丹利衣柜、欧派衣柜等十余家冠名品牌都将逐一举办品牌优惠日活动。品牌优惠日当天,所属品牌将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不仅保证商品价格跳至低价,更能让消费者享预约冠名专供价优惠力度。与此同时,通过深圳移动电视等平台也会同步举行报名领礼品等活动。

一线主力建材品牌鼎力支持7月27日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

  对于本次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活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参与进来的品牌专柜人员和大牌总裁都怀揣着各种各样的心情和情感。本次活动有幸采访到几位冠名品牌的总裁和总经理。

一线主力建材品牌鼎力支持7月27日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

  “作为国安居宝安店180余家品牌中的一员,我们已追随国安居整整七年,在这七年里我们共同渡过艰难,走过辉煌时刻,创造共赢,7月27日国安居七周年,我们以最大力度最大回馈感恩国安居的顾客,告诉每一位光顾的顾客,我们不仅是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将品牌品质和服务兼并第一的目标来做好销售和服务”,索菲亚刘总激动的说到。

  筑家联盟执行会长王总:“7月27日作为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之日,我们协助国安居一同打造一场本年度甚至七年以来首次最低的促销盛典,透明的市场化让暴力滚出这场店庆盛典,留下顾客最想要的历史最低优惠,7月27日,一同见证”

  史丹利衣柜曾总:“7月27日,我们共同精选万件大牌产品,做一次史上最让人疯狂的促销盛典,绝对不容错过,我们等您!”

  欧派衣柜陈总:“品类全、样式多、选择广、权威保障、低价保障、下订退订无忧、360度服务,全城瞩目最低价,只有在7月27日国安居宝安店店庆庆典上才有,行动吧,我们做好全方面准备迎接您”······

一线主力建材品牌鼎力支持7月27日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庆典

  七年来,国安居宝安店不仅赢得了180余家大牌的信任和支持,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尤其是每年的周年庆活动,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来说,更是不得不参加的家居建材消费盛宴,并一度掀起鹏城家居建材采购狂潮。7月27日,赶快来关注参与国安居宝安店七周年盛典风暴吧!错过本次就要等下个“七年之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