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居室吊顶 四强优势三高项目

icon 2014-07-11 18:05:51
icon 0

  专访—鼎美(市场部部长):陈国光

  2014年7月8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次建博会参展单位主要涉及五金、天花吊顶、建筑工程照明、建筑涂料和石材等。

  来自浙江嘉兴的鼎美居室吊顶在本次展会上风头正健,引起了多方关注。据悉,鼎美居室吊顶在今年3月的北京建材展和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都人气颇高,获得了极高的赞誉,且两次展会招商成果都很显著,北展缴纳意向金客户48家,上海展缴纳意向金客户52家。而在本次展会上鼎美居室吊顶再一次展现出了惊人的“鼎美能量”。究竟是什么让经销商对鼎美居室吊顶趋之若鹜,带着这个疑问我们来到了鼎美居室吊顶位于本次建博会的展厅现场,开启了对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的访问,以下为专访全文: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们,我现在身处的是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鼎美居室吊顶展馆的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国光先生,陈部长您好,首先和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鼎美居室吊顶 四强优势三高项目

  陈国光:各位网友们,大家好!

  新浪家居:陈部长,鼎美居室吊顶展馆人气这么旺,您能与我们介绍一下鼎美居室吊顶产品吗?

  陈国光:好的,我们鼎美居室吊顶是专为居室空间(客厅、卧室、书房、餐厅)而研发的模块化、艺术化吊顶,鼎美居室吊顶产品全部采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且具有模块化快装结构的特点。产品涉及:客厅吊顶、餐厅吊顶、卧室吊顶、书房吊顶、过道吊顶等整个居室空间吊顶!

  新浪家居:那么与目前的传统石膏吊顶和全屋吊顶相比,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陈国光:首先我们与传统的石膏木质吊顶相比,居室吊顶的特性更加明显。模块化设计的引入,使得安装更加简便快捷;而铝型龙骨的使用,也使得居室吊顶相较于木材为主的传统石膏顶寿命更长;借助于新兴工艺与材质,也使得居室吊顶更加轻薄环保,符合新时代消费者对于家装材料的需求。多种设计元素的融汇,也让居室吊顶成为有史以来风格最为多变的吊顶,可以轻松应变消费者们日益丰富的家装风格需求

  而与全屋吊顶相比,首先在材料质地选择上,目前市场上出现所谓的全屋吊顶,其基本以铝板质地来作为居室吊顶的几乎唯一材料。但是,金木水火土的不相容性在家装中体现是尤其明显的,可以想象卧室内以“布”、“木”为主体材料的温馨软环境中,假如选用了金属天花, 则违背了自然规律;可以想象书房以“木”、“纸”为主体材料的怡情雅致软环境中,假如选用了金属天花,同样也违背了自然规律;可以想象客厅以“石”、“木”、“皮”为主体的大气奢华软环境中,假如选用了金属天花,则还是违背了自然规律!所以,将铝板装在居室内,其实是违背自然规律的!

  新浪家居:您能具体与我们分享一下,居室吊顶的发展趋势吗?

  陈国光:好的!首先——

  1. 从我们2013年10月份的鼎美居室吊顶首发大会看趋势:从鼎美居室吊顶首发大会完毕至2013年12月31日,短短2个月时间,就已经有30多个城市牵手加盟鼎美居室吊顶,这其中还包含上海、黑龙江哈尔滨、河北石家庄、新疆乌鲁木齐、河南郑州、山东青岛等几个全国核心重点城市。而且,专卖店平均面积在210平米以上。其中,浙江诸暨鼎美居室吊顶专卖店面积达560平米!

  2. 从今年3月份的北京展会和今年5月的上海展看趋势:我们在北展现场签订了200余家合作意向,现场收取48家合作意向金,而在上海展更是一举突破了北展的记录,现场签手52家建材大商,其中更有销售过亿的超级建材大商。

  3. 从终端动销看趋势:目前我们的开业城市,均已实现销售……

  其实,以上三点不仅代表加盟商或者消费者对于我们鼎美居室吊顶的认可,从鼎美居室吊顶首发大会全国30余个核心重点城市的加盟,以及北展现场签订的200余家合作意向、现场收取的48家合作意向金,上海展牵手52家建材大商,再加之开业城市的销售情况来进行分析,更重要的是,加盟商或者消费者是对于居室吊顶行业的认可,所以我们相信且更加肯定:革“裸顶”是必然趋势!

  新浪家居:如您所说,鼎美居室吊顶与目前整个吊顶行业而言都有着比较明显的特色和不同点,您能总结一下她目前所具有的品牌优势吗?

  陈国光:鼎美在居室吊顶行业一直领跑,就目前而言,我们是——

  1. 首家采用模块化构造,利用金属龙骨进行扣接式安装,实现快速安装与拆卸;

  2. 首家采用新颖环保材料及韩国进口木瓷,0耗电、0噪音,0污染、0甲醛;

  3. 首家将居室吊顶与传统电器进行完美组合搭配(比如新风,24小时净化空气);

  4. 首家可将同一模块“顶部、墙面”同时应用,使得顶墙风格搭配一致;

  5. 首家实现量产、实现终端销售的品牌!

  新浪家居:今年的3场展会鼎美的招商情况都非常的火爆 ,今天在现场我也见证到了这一情况,您觉得是什么让经销商趋之若鹜?

  陈国光:在商业投资领域中,普遍以3个角度来衡量项目的价值,这3个角度即“接受度”、“交易额”、“利润率”。而鼎美居室吊顶项目,同时具有3者的高值,属于投资领域中难得的“三高项目”,成功的经销商不会放过这样一个项目。

  新浪家居:从刚才的谈话和今天的展会现场,我都见证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气势如虹的品牌,相应的鼎美在品牌推广中将投入多少力度?

  陈国光:关于鼎美居室吊顶,公司将不计成本,全力推动,今年预算总额达3500万。从2013年10月至今,在品牌策划、终端形象设计、展厅装修方面已投入500余万,今年我们又斥资800多万成功拿下《旅伴》、《上海铁道。新商旅》杂志2014年全年黄金广告位的投放权。这里重点说明一下这两本杂志广告的投放,其中,《旅伴》杂志是由由铁道部主管,中国铁道出版社主办,在全国高铁动车组列车上摆放杂志。每月1期,月发行38万册,月影响人群达3800万。而《上海铁道。新商旅》则是由上海铁路局主办,在上海铁路局高铁动车组列车上摆放的杂志。每月1期,月发行15万册,月影响人群达2500万。两本杂志月影响人群合计高达6300万!今年我们还将预算2000万作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投放,而且,我们今年有计划启动一线形象代言人……

  新浪家居:强品牌、强产品、强终端、强推广,辅以接受度高,成交额高,利润率高的招商三高,怪不得鼎美能在今年的3场展会上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招商成绩,我相信鼎美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今天陈部长能够接受我的采访,谢谢!

  陈国光: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