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卿厚海:全面定位 品质为先

icon 2014-07-21 13:37:24
icon 0

  6月30日,安华卫浴第十一届“安华店长我最棒”精英特训营在佛山高明碧桂园酒店举行,我们见到了安华卫浴的产品部经理卿厚海,了解安华卫浴的产品和研发工作。

安华卫浴卿厚海:全面定位 品质为先

安华卫浴产品部经理 卿厚海

  品质是安华发展的基石

  安华卫浴本次特训营,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给店长和终端销售人员培训产品知识。据卿经理介绍,本次特训营的新产品发布主要是针对2013年开发、2014年上市的一些新产品,对这些产品的特点、卖点进行培训解读,目的就是想让这些店长和销售精英们了解、更多地掌握安华的新产品,只有了解和掌握了新产品的特点以后,才能更好的跟客户进行推广和宣传。

  “安华卫浴主打“品质洁净中国”,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安华从诞生之日起就非常关注品质。”卿厚海娓娓而谈:“第一,坚持高标准。安华的内控标准,比国际标准更高。第二,贯彻精品理念。要求全员参与精工细作,加强自检、复检,提高产品品质。第三,引进先进设备,提高产品的加工精度,比如目前陶瓷体采用的是高压铸浆以及机器人喷釉,可以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第四,保持生产工艺方面的领先,比如龙头,在业内是率先使用除铅工艺的,客户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品质过硬,安华卫浴也非常注重满足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选择。现在80、90后是市场消费主力,他们不仅仅追求现有的基本的使用功能,更关注产品的设计档次、形象、智能化,而老一辈消费者考虑的多是产品是否舒适、便捷、环保。对此,卿厚海表示:“安华卫浴会根据不同的定位进行不同的开发,在产品开发的时候,首先考虑这个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消费者会关注哪几点,同时考虑产品跟安华原有的产品,以及现有的同行业的产品有哪一些差异化,它能不能满足80后、90后这些消费主力的需求。”

  人性化设计 核心技术作保障

  据卿厚海介绍,安华卫浴产品开发,一是个性化,当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流以后,他们追求的是产品的差异化,所以第一个是个性化;二是艺术化,艺术化主要是从一些产品的新的材料,包括一些新的工艺方面考虑,作为艺术化的支撑。三是智能化,智能化包括无水箱的智能马桶,以及电子产品。四是环保节能,环保节能主要是从低能耗、低电压、低功率以及节水方面着手突破。

  “作为国内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安华卫浴目前产品的配套比较齐全,主打产品有陶瓷洁具、龙头、浴缸、浴房、浴室柜、五金,五金挂件,以及电子产品等。安华卫浴拥有九项洁净核心技术,包括一冲净技术、超瞬洁技术、智洗技术、微晶釉技术、抑菌盾技术、久新技术、富氧技术、易洁技术,以及水密技术,应用在全系列的各品类产品当中。”卿厚海补充到:“品质安华,品质的背后的支撑就是安华的独家洁净技术。”

  智能产品全面定位 满足消费者需求

  近两年市场上的智能卫浴越来越多,但同时智能卫浴产品在质量和设计方面的水准却是参差不齐。对此,卿厚海认为智能卫浴跟传统的卫浴产品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电控、自动化技术应用到卫浴产品上,它的目的主要是使产品功能发挥的更强大,在卫浴的使用方面更加便捷或者更环保。关于智能卫浴产品的发展,卿厚海认为以后应该会是卫浴产品的主流,因为80后、90后已经成为卫浴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更强,也愿意尝试使用智能卫浴产品。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未来智能卫浴产品应该成为主流。

  智能卫浴产品研发的侧重点,体现一个企业关于产品的定位。卿厚海认为不同消费阶段可以设定不同方面的功能,也还要考虑不同地区对产品不同的需求。卿经理举例道:“就最简单的冲水清洗功能而言,普通产品我们可以将此功能作为一个定位,中等产品则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个完善。高端的产品又不一样,我们可以把它定位到自动翻盖,使用比较方便,或者带一点MP3等等,对产品的功能进行提升。”目前安华的产品高中低三个等级都有,覆盖各个消费者人群。“比如我们的智能马桶里面的座圈加热我们可以配置,也可以不配置,因为座圈加热在中国纬度较低的地区一般基本上很难用上,而北方一般冬天都有暖气。”因地制宜,安华更是将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也考虑到了,这种全面定位,使得安华卫浴在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卿厚海还提到,“目前市场上高端品牌也都在花大力气投入智能卫浴,抢占市场份额。我们的电子产品一定要推出阻燃材料,就是盖板采用阻燃工艺,不会燃烧,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