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icon 2014-07-23 11:24:39
icon 0

  客厅,作为人们室内生活的公共区域,是业主会客、休闲、聚谈的家庭居住空间。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往往被主人列为重中之重,精心设计、精选材料。沉稳含蓄的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古朴端庄的实木家具、个性鲜明的西式壁画、自然舒适的布艺沙发,以及做工精细的印花地毯,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填充有限的空间,以此体现居者的品味和意境,也透出主人独特的文化内涵。

  

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意大利IMOLA陶瓷:艾格玛系列 沉稳 淡雅

  社会越是发展,人们就越是崇尚自然,作为永不会过时的田园客厅,碎花充斥在空间的各个角落,无论是沙发、壁纸、窗帘还是地毯,都在无声的传达着朴素的意境。地面瓷砖质地浑厚,细腻精致的角花造型,仿佛珍贵的宝盒,引人深思其中的奥秘。

  

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意大利IMOLA陶瓷:非洲系列 粗犷 热情

  整个客厅的整体意识特别强烈,无论是家具的选择、壁纸的铺贴还是绿植的搭配,都散发着自然的旖旎。纹理粗野的釉面砖,迎合了空间的古朴,置身其中,可以使我们捕捉到一种久违的温馨,让人体会到远离尘嚣的惬意。

  

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意大利IMOLA陶瓷:紫金系列 宁静 自然

  古人说“厅明室暗”,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除过室内吊灯带来的温和外,客厅更需要的是自然光线的惬意。无论空间多么的广阔,家具多么窗明几净,但只有青绿色砖面的色泽渐变,才能为到访者所震慑。那散发着历史气息的方砖,水泥钩边,让平和的居室多了几分动感。

  

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自然 厚重

  中国现代文学家巴金在其小说《灭亡》中,曾对四世同堂的高家客厅有一句描绘:“楼下客厅里,浅绿色的墙壁上挂了几张西洋名画,地板上铺着上等地毯。”简短的语言却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中国家庭的活动中心,上釉仿石瓷砖,丰富自然的纹理,凹凸不平的边锋,仿佛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

  

居室客厅 家庭生活的中心地带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怀旧 幽静

  作为家庭活动最为频繁的空间,地板就像是客厅的地基一样,需要非常坚固安全。独特的石英质地瓷砖,无言的表达着一种自然怀旧的情绪,为了中和大面积铺贴所带来的疏离感,主人巧妙的增加了绒线地毯,让寒冷的空间更加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