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icon 2014-07-23 14:58:13
icon 0

摘要:在每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心爱男人的单膝下跪、真爱求婚。在那一刻,笑容焕发了光芒,折射出幸福的味道,其实女人的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在每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心爱男人的单膝下跪、真爱求婚。在那一刻,笑容焕发了光芒,折射出幸福的味道,其实女人的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在青岛薇薇新娘结婚会馆,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的欧式及地中海式大堂,大气与自然并存,高贵与典雅共栖。也因此,越多越多的青年男女、新婚燕儿选择在这里记录一生幸福时刻。

  众所周知,天然大理石以自然大气的装饰效果被广泛运用在高端专业婚礼会馆,可是当大理石易渗污、难打理、色差瑕疵等天然缺陷日渐凸显时下,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带给青岛薇薇新娘结婚会馆在装饰材料上新的选择。作为一站式结婚会馆,简一大理石瓷砖西班牙米黄被大面积应用,西班牙米黄实属简一大理石瓷砖黄色系列中最为经典之作,主要源于产品显现的自然美感,纹理细腻且通透,不娇柔不造作之美成为产品中的香饽饽,而其整体营造的空间效果更不亚于大理石,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

幸福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青岛薇薇结婚会馆大堂

幸福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青岛薇薇结婚婚礼会馆

  幸福手牵手,跟我一起走,作为大理石瓷砖开创者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因2009年首创出了一款具有“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优越性能”的非凡产品而著称于行业内外,“专注”成为简一代名词。除了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单一品类的卓越表现之余,实际上,在追逐幸福道路上,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年轻男女一般执着,致力于为广大消费大众打造心目理想的家居空间而努力,或是简约、或是奢华、抑或是时尚。

  关注幸福,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微信公众号:简一大理石瓷砖(jianyizhongguo)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