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有范,放心买,健康住!

icon 2014-07-23 14:30:23
icon 0

摘要: 2014年7月9日,顶固衣柜和顶固生态门荣获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绿家居资质证书》。

  2014年7月9日,顶固衣柜和顶固生态门荣获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绿家居资质证书》。获此殊荣,正值顶固衣柜、生态门和五金三大事业部如火如荼参展广州建博会,当日更在广州W酒店盛情举行范冰冰暨亿元媒体投放发布会!顶固有范,实力见证,璀璨绽放!

顶固有范,放心买,健康住!
 

 

  据悉,CIDA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简称绿居委)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专门规划、制定、推广、监督和组织实施中国绿色家居环境相关行业标准、规范、认证、培训、检查监督和仲裁,以及国际合作等工作的非盈利协会机构。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构建真正的绿色、健康和环保的家居生活,践行政府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的理念和目标。

  顶固自创办以来,一直践行“让您放心”的经营理念,顶固衣柜和生态门无论从用材选择,还是工艺制作过程,都以环保健康的标准严格苛求自身,这与绿家居倡导“绿色生产、健康标准”的理念非常契合。经过多年发展,顶固衣柜和顶固生态门分别在各自领域赢得市场赞誉,引领行业向更高标准发展。作为市场领导者,顶固义不容辞致力于引导消费者识别健康家居产品、倡导消费者选择有助于环保健康的绿色家居产品,荣获绿家居资质证书,正是对顶固衣柜和顶固生态门的肯定和鼓励。

  顶固有范,载誉远航。顶固以绿家居身份标识为荣,更将以绿家居身份作为新的起点,积极与绿家居联盟成员企业探讨,积极承担“绿我小家、惠及大家”促进绿色可持续消费的责任与义务,构建绿色战略,有我顶固,更有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