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典范 东易日盛工程楷模

icon 2014-07-23 12:31:47
icon 0

摘要:日前,东易日盛速美工程部,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内容大致围绕着“工程优质、尽心负责”,“服务周到,施工精致”等炙热的字眼展开,这一系列看似朴实却真挚的词汇,正是在表扬一位在东易日盛尽心尽力工作了15年的工程工长,金更利。

行业典范 东易日盛工程楷模
行业典范 东易日盛工程楷模

  如果说设计是创造美好的灵魂之首,那么,施工即是形成美好的必然之需。两者的相辅相成,足以证明设计灵感的伟大,施工呈现的强大。

  日前,东易日盛速美工程部,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内容大致围绕着“工程优质、尽心负责”,“服务周到,施工精致”等炙热的字眼展开,这一系列看似朴实却真挚的词汇,正是在表扬一位在东易日盛尽心尽力工作了15年的工程工长,金更利。

  拿到这一荣誉,金工表示十分开心,他说虽然简单朴实的几个字,却代表他十几年风风雨雨的努力付出。在十几年的工作中,他遵循自己的信念与原则为大小业主服务不计其数,他表示,工程中一直遵循用三心,“用心细心耐心”,用心的把每位业务当朋友对待,细心的处理每件别人想不到的小细节,耐心的去对待性格多样的业主客户。长此以往的习惯积累,金工的工作作风与态度深入人心,不仅成为东易日盛的楷模,同时也成为行业内的典范。

  当今家装工程屡次出现不负责、不守信、无原则等现象工程,业主为了筑好家而奔波,倾尽心思去换取安心,而各种施工漏洞让他们百感交集,而在速美集屋,在强大的企业文化以核心背景下,施工工程完全避忌这种现象,更多倾心于提高业主的舒适品质,而金工健康的风气传递,更加为整个行业起到了积极示范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