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诠释专业 东易日盛赢得客户的五封邮件

icon 2014-07-23 17:47:37
icon 0

摘要:“不抛弃,不放弃”是军队中对于士兵协作精神的一项基本要求,而对于刚刚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价值500强的家装品牌东易日盛来说,这种不放弃任何一个客户、不丢掉任何一次机会的精神,也成为衡量东易日盛每一个员工基本素质的标准和要求。

态度诠释专业 东易日盛赢得客户的五封邮件
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的客户经理陈珑玲

  “不抛弃,不放弃”是军队中对于士兵协作精神的一项基本要求,而对于刚刚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价值500强的家装品牌东易日盛来说,这种不放弃任何一个客户、不丢掉任何一次机会的精神,也成为衡量东易日盛每一个员工基本素质的标准和要求。

  因为只有具备专业的职业素养,东易日盛的每位员工,才能孜孜不倦的为客户及客源负责、为公司付出。而“专业”的职业精神,在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客服经理陈珑玲身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这一切,需要从她发出去的“五封邮件”说起。

  这个“故事”发生于去年3月,东易日盛网络客户经理在乐语系统上,偶然遇见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这位客户要求家里全部使用智能设备,同时还问了很多专业的问题。网络客户经理都为客户一一解答。“200多平的面积,加上很高的家装诉求,这一定是一位质量很高的客户!”客户经理盘算着。

  但现实很骨感,虽然与客户聊了很久,但客户都不愿意留下电话,再三要求下,客户只留了一个邮箱,看得出来,客户对于东易日盛缺少信任。

  无奈久攻不下,这个“令人头疼”的客户,被交给了东易日盛A6中心设计部客户经理陈珑玲手里,于是这段体现东易日盛专业特质的“五封邮件”拉开了大幕。

  接到了该客户,陈珑玲了解到前期的客户跟踪反馈情况后,感觉到了这个客户其实真的不好跟。但出于对客户负责考虑,同时也是东易日盛公司的专业习惯要求,她还是细心的整理了一套公司资料给客户发了过去。

  开始的邮件跟预想的一样石沉大海。两位网络客户经理在乐语上长久等待客户上线;但其很长时间却并没有再次光临官网,心里难免失落。

  但是,“就这样失去一位高质量的客户?”陈珑玲觉得心有不甘,于是尝试发出了第二封邮件,但是依旧没有受到任何回复。

  有了第二次,便不会少第三次,整个过程陈珑玲并没有放弃。每到过节或者有活动,她都会准时发邮件给那个未知的邮箱,希望有一天能得到一个回复。

  功夫不负有心人,直到有一天珑玲早上上班后,故事的发生了很大转变。

  一天早上上班后,珑玲像往常一样打开自己的企业邮箱,却意外的收到了这个期待了三个多月的客户回复!

  原来经过陈珑玲三个多月不懈的努力,客户终于被感动了。这位身在美国的客户打电话过来解释说,房子是给父母住,自己现在身在美国,在不久回国后会主动联系珑玲,并留了电话。而这已是珑玲发出的第四封邮件。

  最后,客户在邮件中说了具体回国日期。珑玲马上安排东易日盛设计师做好草案,并邮件通知了客户以准备迎接客户的到来,这是珑玲发给客户的第五封邮件。

  当天下午,接到了客户电话的珑玲,与下飞机后就直接赶到东易日盛公司洽谈的客户,通过了长达六个小时的洽谈,最终客户爽快的签订了设计协议,并且按照原价收取了设计费,至此,珑玲的五封邮件全部发送完毕。

  “一万多公里、100多天、6个小时、两个国家、1份协议!”对于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的客户经理陈珑玲而言,这份协议让她充满了惊喜,但更多的则是艰辛的付出。东易日盛正是有许多个陈珑玲和其“五封邮件”的故事,东易日盛虔诚服务客户的优良品质,才能顺畅无阻的传播到了客户心中!

态度诠释专业 东易日盛赢得客户的五封邮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