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icon 2014-07-23 16:36:30
icon 0

摘要: 从成立至今,华美嘉始终致力于休闲卫浴领域。在众多卫浴企业纷纷转型的情况下,坚持把休闲卫浴做到最专业的领先地位,倾力打造国内休闲卫浴第一品牌。

  从成立至今,华美嘉始终致力于休闲卫浴领域。在众多卫浴企业纷纷转型的情况下,坚持把休闲卫浴做到最专业的领先地位,倾力打造国内休闲卫浴第一品牌。

  15年以来,她不靠噱头,低调而务实地专注于自己的产品(浴缸、蒸汽房/桑拿房、浴室柜),把产品做精、做细、做强。

  1、国家发明专利“珠光板”

  2002年,珠光板的研发成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珠光板无论质感、外观、功能都超越了其它同类板材,引导了行业的又一次创新。

  2007年,华美嘉进一步推出金色珠光板,不仅演绎了金色奢华,突破传统的白色主流卫浴概念,为很多爱家之人提供了新的风格搭配灵感!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国家发明专利“珠光板”

  2、温泉浴缸,从此在家泡温泉

  历经六年时间的技术考验和沉淀,2010年,第一台温泉浴缸面世,引领温泉革命,从此,在家洗温泉成为现实,创造了温泉洗浴“家”时代!把温泉带回家,在家洗温泉,这是华美嘉品牌提出的又一个卫浴生活新主张。华美嘉温泉浴缸使普通家庭洗浴成为一项日常保健养生方式,全面提高人们防御疾病,持久健康的能力。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温泉浴缸,从此在家泡温泉

 3、第一个系统研发掌握浴缸一体成型技术

  2008年,第一个系统地研发掌握了浴缸一体成型技术,是集技术、艺术、实用、环保于一体的革命性产品,在全球进行全面推广,获得空前成功,为行业的技术革命和低碳环保事业做出了表率。

  2014年,珠光板一体成型浴缸成功面世,全新演绎了一体缸。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经典一体缸

 4、迷你浴缸,小空间里的大智慧

  华美嘉迷你系列浴缸,为中小户型卫浴间而生!迷你系列浴缸很好地解决了人躺在浴缸里的舒适度问题,解决了最小的空间内,也能创造出优雅别致的沐浴环境,极大地满足了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你。多种造型,功能全面,彻底取代木制澡盆。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迷你浴缸,小空间里的大智慧

  5、全进口超级浴缸,引领时代

  2014年,第一次进行全球采购,产品采用全进口配置,推出高端、专业品质的精品--超级浴缸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专业的精品,引领未来时代。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全进口超级系列浴缸

 6、太空系列及印象·灯笼系列蒸汽房——颠覆传统,获国家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

  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这句话用在华美嘉太空系列及印象·灯笼系列蒸汽房上再贴切不过了,2005年,太空A16的出现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原来可以在蒸汽房里面躺着享受蒸汽。

  太空和印象·灯笼系列蒸汽房,这一系列的产品设计具有前瞻性和延续性,在WK-A16的基础上延续开发了WK-A26、WK-A39、WK-A59,不仅外观设计令人惊艳,从用户体验上也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太空系列及印象·灯笼系列电脑蒸汽房

 7、魔房系列,打破常规,可定制的干湿一体桑拿房

  2013年,第一个推出自由组合定制的干湿蒸一体房。可根据空间大小结构进行一体或分体的自由组合,亦可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蒸浴方式,满足不同喜好和空间安装需求,打破了传统干湿蒸房尺寸及形状不能订做的限制。为家庭,及酒店、会所等桑拿工程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魔房系列 可定制的干湿一体桑拿房

  8、珠光台盆浴室柜成功推出

  2014年,珠光台盆浴室柜成功推出。经典邂逅时尚,品味高雅生活,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完美的工艺,于细微处见真章。珠光台盆,质地温润、耐用耐磨、珍珠光泽、尊贵享受。柜盆风格,和谐一体,简洁婉约。

华美嘉卫浴怎么样,质量如何

                         珠光板台盆浴室柜

  华美嘉拥有着最专业的浴缸制造技术,最潮流前卫的蒸汽房桑拿房设计,以及最时尚的浴室柜风格,同时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oHS体系认证、国际CE认证、韩国KTL认证……并获得“绿色环保产品”等诸多荣誉。

  华美嘉历经多年的发展,每一次突破创新,都在业界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既是虚怀若谷地博采众长,更是创意爆发地开拓创新。以放眼全球的大胸襟大视野,将一如既往地为天下家庭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