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设计大赏之名雕墅派案例赏析:富贵煌庭,私家别墅

icon 2014-07-23 15:31:09
icon 0

摘要: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名雕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名雕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名雕装饰为中大户型住宅客户、别墅豪宅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一体化装饰服务,是国内知名的以设计为特色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共拥有名雕装饰、名雕丹迪、名雕墅派、名雕盛邦、名雕物流配送中心、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名启家私厂、名雕职业技能培训八大品牌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深圳,并在深圳、东莞、中山、江门、佛山、广州、重庆、长沙、惠州等地设有50多家直营装饰设计服务机构。多年来企业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信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之道,恪守“原创设计为先”和“客户利益至上”原则,深受广大客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全国装饰优秀标兵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质量与服务诚信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等众多殊荣。在装饰设计行业领先全国的深圳特区,更被誉为装饰行业知名品牌。

  【名雕设计大赏二】名雕墅派整装定制设计院精品案例欣赏——富贵煌庭,私家别墅

名雕墅派简介:墅派作为名雕装饰股份公司旗下高端子品牌,是以“整装定制、享受装修”为核心宗旨的服务机构。墅派从2010年3月启动研发,历经三年探索研究沉淀,聚集了一批获得国际、国内各大顶级室内设计大赛荣誉的精英设计师,组建了一支顶尖的专业团队,专为墅派客户提供提供涵盖设计、工程、家私定制、材料配送及主材、陈设配饰、家具电器的全方位墅派式规划、选配、代购、售后服务的整装定制服务。同时整合了名雕15年行业领先的工程、客服、材料、家私、售后等全方位的优势资源,打造了行业独有的“整体规划系统”、“全程托管系统”、“九大资源系统”、“资金控制系统”、“5+1定制设计系统”、“工程品质管理系统”六大服务系统,真正为客户的装修实现“整体效果可控”、“全部资金可控”、“各项工期可控”、“所有质量可控”。在开启客户“享受装修”新时代的同时,打造行业高端服务新模式。

  设计师:李宏浩

  工程地址:龙岗莱茵城别墅

  作品面积:500㎡

  设计风格:豪华欧式

  所属分部:名雕墅派整装定制设计院

  设计说明:豪华的别墅设计不到位很容易给人的感觉俗气,暴发户的感觉,但是本案没有,主要是在材料的选用上尽量不使用金色,而是通过灯光和高端材料的使用及工艺品的搭配来营造富丽堂皇的感觉。要出现奢华的感觉,公共面积的浪费是必要的,所以在入户的玄关,客厅,主卧,主卫,使用的面积都特别大,一打开大门就能镇住眼球。色彩的搭配和工艺品的搭配非常重要,设计师没有采用黄色的墙纸,因为大理石和地面,及灯光都是黄色,所以墙纸选用咖啡,橄榄绿,银灰等色中和黄主色,不至于太黄,高档的工艺品摆设让每个区域都显得精致华贵。整个设计尽显富贵华丽精致品位而不庸俗,完全是一种高档皇室般生活的体现。

名雕设计大赏之名雕墅派案例赏析:富贵煌庭,私家别墅
客厅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